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10、虎祖精血(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102 字 2022-10-08

“不愧是多宝阁的圣人!”

“多宝阁到底底蕴深厚!”

……

无数低呼惊叫的声音传到椿山的耳中,椿山面色不变,扯着巨大条幅的麻衣和谷子听到这些声音却是老脸一红。

眼前出手绝伦的圣人不是他们多宝阁的啊!

是他们租的啊!

他们在脸红的同时,又有些好奇,和安是怎么培养圣人的?

他们的疑惑椿山同样有,于是椿山传音跟春和,“春和城主,桃止等几尊圣人已经快要进入第二境了吧?”

“我不知道啊。”春和道,“我向来不关心这些。”

椿山觉得春和在狠狠地冒犯自己。

但他忍住了。

“春和城主,桃止圣人他们的修行进速太夸张了,是有什么窍门吗?”椿山问道。

听到椿山的问题,春和惊讶,“椿山副阁主,你这样正大光明地打听窍门真的好吗?”

椿山当然知道不好,但忍不住啊。

桃止和梨离就不说了,龙虾圣人的跟脚他还是知道的,在他看来龙虾能成圣已经是邀天之幸,还想再进一步?

几乎不可能!

可现在不可能几乎变成了可能!

“春和城主,若是您愿意分享的话,我多宝阁愿意付出大代价!”椿山道。

“多大?”春和怦然心动,“这可是关于圣境的秘密,若是你拿出的东西稀松平常,就免开尊口吧。”

椿山面色变幻良久,最终狠狠一咬牙,像是做了什么决定。

“春和城主,我这还有第二块演化石。”椿山沉声道。

“第二块?”春和扬眉。

“对,第二块!”椿山心中在滴血。

“我们不需要。”春和淡淡道。

“既然满意,那……”椿山反应过来,叫道,“什么?什么叫你们不需要!”

“就是字面意思啊。”春和道,“我们已经有了一块演化石,干嘛还要第二块,你换一个。”

“春和城主,你知道演化石意味着什么吗?”椿山试图解释。

春和摆手,“不管意味着什么,我们已经有了。你也是老做生意的,应当知道,所有的商品都是绝品孤品贵,第二块演化石,不值钱了啊。”

椿山额头青筋跳了跳,“春和城主,事情不能一概而论,好如凡间黄金,第一块价格和第二块价格还能天翻地覆不成?”

“椿山副阁主,你也说了,那是凡间,再说了凡间瓷器,独一无二和批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