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04、龙族不打龙族(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29 字 2022-10-01

“同胞们,龙族不打龙族!”

“同胞们,不要再为人族卖命了,来我们和安自己当家做主吧。”

“人生比选择重要,亲们,到了命运的交叉口了!”

……

和安龙族对着黑龙战团喊道,情真意切,让人动容。

不过春和却紧皱眉头,“黑龙都没出来呢,他们喊什么喊?”

“回城主,他们是在用血脉之力沟通黑龙。”常百胜解释道。

“哦,原来这样啊。”春和表示明白,然后喊道,“加油!”

一边喊还一边挥舞手臂,“一帆风顺!马到成功!加油加油加加油!”

听到春和的喊声,和安的一百龙族兴奋不已,更是使出十二分的力气去招降黑龙战团的黑龙。

但他们的做法在外人看来就是:这些家伙傻缺吧?

黑龙战团的士兵就是这样想到,在看清和安龙族的招降闹剧后,黑龙战团士兵在统领的带领下向和安龙族发动进攻。

“死!”无数的冷意和狞笑在黑龙战团队伍中弥漫成雾,赫赫杀机如洪流一般冲击着和安龙族。

“春和城主,我这有上好的疗伤丹药。”椿山推销着丹药,他发誓,一定要在和安城打开市场。

“什么?”春和轻咦。

“春和城主,我们多宝阁的丹药种类齐全,质量优质,价格公道,绝对是居家旅行……”

春和打断椿山,“我是问你为何这时候要卖丹药?”

“当然是和安龙族……”椿山心道这还用说嘛,黑龙战团冲击何等威势,你们随便凑出一百杂血,不,连杂血都算不上的龙族,如何能胜?恐怕在黑龙战团一冲之下,就会哀嚎遍野。这么简单的事情春和城主你难道不知道吗?

竟然装模作样的问出来。

唉,年轻人的面子啊。

椿山心中想着,但嘴中言语不停,同时,也看看着战局。

“轰!”剧烈的碰撞好如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

春和被震得耳朵有些失聪,等他能听清楚时,对着椿山喊道,“椿山副阁主,你刚才说什么?我没有听清。”

椿山擦了擦眼睛仔细看了一眼城外的战局,然后对春和说,“同志们辛苦了,我这有水果味的丹药,不仅能补充气血,还挡饿。”

说这话的时候,椿山悄悄地把疗伤丹药给收了起来。

这群乌合之众竟然能挡住黑龙战团!黑龙战团,你们太令人失望了!拿出你们跟我们多宝阁抢生意砸场子的魄力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