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87、白泽(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96 字 2022-09-19

“苏沧道友,你不会也相信吧?”淮阴圣人和鲸圣人面如考妣。

苏沧先是沉默,继而嘴角扯出一抹意味难明的微笑。

淮阴圣人和鲸圣人顿时觉得不妙。

不过,他们仍旧虎倒架不倒,“苏沧道友、赤泽道友,就算你们信了何首圣人的鬼话,但你们想要拿下我们却是千难万难,就算我们最后死难,也绝对能拖走你们一二!不信的话,你们可以试试。”

淮阴圣人和鲸圣人觉得凭借此话就能拿捏住苏沧他们些许,毕竟根据以往的经验,临时结成的队伍人心不齐,都想着坐收渔翁,却不想想谁去当鹬蚌!

苏沧和赤泽果然没有说话。

淮阴圣人和鲸圣人内心一定,然后他们就准备攻略何首圣人。

“试试就逝世!”就在淮阴圣人和鲸圣人思索着如何攻略何首圣人的时候,一道恢弘的声音蓦地传来。

“谁!”淮阴圣人和鲸圣人内心一紧。

“见过常委员长!”

“见过石落楼主!”

……

何首对着缓缓出现的常百胜和石落颔首。

淮阴圣人和鲸圣人内心一震,一股绝望的情绪在他们的四肢百骸蔓延,但片刻后,他们对视一眼,眸中闪现出无尽的疯狂。

“就凭你们五个?还不够看!”

“来啊,真当我们的圣境是泥捏的不成!”

……

淮阴圣人和鲸圣人嘶吼着来证明自己的强大。

“常委员长,石落楼主,搞不定喊我们哈。”

“千万不要客气,我们就在帐外候着,并帮你们把四面空间全部锁死,不用谢,回头记得给钱。”

……

几道蕴含大道规则的声音让淮阴圣人和鲸圣人的色厉内荏被戳破,他们再次对视一眼,眸中却没有了疯狂,而是数不清的怒骂,最后合成一句话:不讲武德!

……

“启平、参玄、淮阴、鲸,四尊圣人,若是运气好的话,那我们和安将能多出两尊圣人。”春和手指敲打着桌面盘算着。

站在他身侧的长琴道,“城主,何首圣人已经答应了赤泽圣人,要把他徒弟入圣境。而且何首圣人这次还要求帮他们异族营的一尊窥圣道入圣境。也就是说,四尊圣人我们只能使用两尊,所以咱们和安怎么可能多出两尊圣人?”

春和瞥了一眼长琴,“我不是说运气好吗?”

“这得运气多好啊!”长琴惊讶。虽说何首圣人的神通的确厉害,但成功率其实低得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