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68、募兵招兵(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91 字 2022-09-08

“五成吧。”春和道。

“什么?”卫满叫道,觉得自己受到了极大的侮辱,他可是中州青云观出来的,跟一个边荒之地的势力合作,竟然要分出去五成利润?

这不是打脸这是什么?

要知道以往青云观跟边荒势力合作,给出去一成都是天恩浩荡!

“什么?”贤真叫道,他不敢相信和安城敢这样对待青云观,难道是和安城坐井观天,不知道青云观的底蕴和地位吗?

“什么?”长琴叫道,混沌之气是他们和安城囊中之物,为何要分给青云观五成?分给青云观五分都嫌多。

……

不欢而散。

……

不过卫满他们并没有离开和安城,而是找了个地方住下来,按照卫满的话说,他什么时候受过这等气?他一定要搞清楚和安城到底是怎么回事。

贤真无所谓,正好他借此可以筹备筹备东夷万道会。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东夷万道会的举报权已经花落和安城,毕竟那些清净榜大凶已经死的差不多,其他实力很难再最后发力超车。

而如果东夷万道会在和安城举办的话,他们这些发起方都要派人过来,协助和安城举办。

“挂个牌子吧。”贤真想了想道。

远襄等人听吩咐而去。

但很快,远襄折回。

贤真皱眉看着远襄,“你说已经挂了两个牌子是什么意思?”

远襄支支吾吾。

“说!”贤真大怒。

远襄还是支吾,“师叔,还是您亲自去看看吧。”

贤真瞪了远襄一眼,“我倒要看看是什么牌子让你连话都说不清楚!”

片刻后。

贤真叹了口气,“去请卫满道友。”

很快,卫满赶来,看着两个牌子一时沉默。

“东夷联军招兵处!”

“南蛮联军募兵点!”

两个牌子上面的字让卫满、贤真他们心情复杂。

复杂过后他们就拉住客栈的小二,“你们明月楼为何要接待东夷联军和南蛮联军的人?”

明月楼的小二有些奇怪道,“来者是客,我们为什么不接待?”

贤真皱着眉头,“东夷联军和南蛮联军是敌人啊。”

“所以呢?”小二不明所以。

“你们和安城站在哪一边?”卫满开口问。

之前,卫满要邀请和安城从东夷联军和南蛮联军那里虎口夺食,但谁曾想到东夷联军和南蛮联军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