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64、巨蟒族(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118 字 2022-08-24

“远襄,你怎么就答应了他?!”等景明离开后,贤真冲着远襄嚷嚷道,他本来还想跟景明搞搞价,但远襄不知道抽了什么风,竟然直接应下,这让贤真很是不满。

听到贤真的抱怨,远襄对着贤真道,“师叔,等他把我们捞出去,我们就去纪检委举报他。”

“举报他?举报什么?”贤真一时没有转过弯。

远襄斩钉截铁,气壮山河,“告他扰乱物价、恶意收费、欺诈勒索……”

看着远襄如此模样,贤真竟然有些陌生。

但很快,他问道,“和安纪检委会接状子?就算接了会处理自己人?”

“师叔,和安城是一个将法律的地方。”远襄道。

贤真看着一脸笃定的远襄,面色变幻良久,然后冲着远襄道大骂,“和安如此辱没我们,你还这般替和安说话,你是何居心?!”

“师叔,冤枉啊……”远襄叫屈道。

……

不得不说,景明的效率很快,没多久就把贤真他们捞了出来。

“怎么看着你们不是很开心的样子,难道重获自由的感觉不好吗?”看着贤真等人一副死了爹妈的样子,景明有些奇怪道。

贤真忍不住道,“景明,半天时间就挣一个窥圣道的资源,你也太黑了吧?!”

贤真他们本以为景明要疏通关系,打通关节,怎么也得个三五天,结果半天时间他们就走出治安委拘留室,甚至寒仙几人也被捞了出来。

这……

这钱花得不值啊。

景明看着贤真哑然失笑,“原来你们是这想法,那要不然你们再回去待段时间?听说治安委最近改了菜谱,你们在里面多吃几顿。”

见景明如此回答,贤真冷哼一声。

还是远襄打圆场,“景明道友,从这件事可以看出,你在和安城可谓手眼通天,我们还有一件事想麻烦你。”

景明并没有跟贤真一般见识,毕竟谁会跟钱一般见识呢?

他笑呵呵对远襄道,“什么事情?”

“是这样的,景明道友,你能不能帮我们搭上和安城主的线?”远襄问道。

“额……”景明沉吟着。

“放心,不会让道友白白相助,我们有丰厚报酬奉上。”见景明迟疑,远襄连忙道。他算是发现了,这世道什么都靠不住,只有真金实银来得爽快。

“这不是钱的事……”

“我们出……”

……

“远襄道友,这是我们最后的底价,你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