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62、青云观卫满(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83 字 2022-08-19

“诸位道友,你们要是来游玩的,那我就好好地带你们领略一下和安风光,若你们有其他想法,不妨明说,没必要在这兜兜转转。”景明看着卫满等人道。

卫满皱眉。

贤真扬眉,“你在教我们做事?”

景明不卑不亢,“并没有如此,只是大家的时间都很宝贵,没必要百折千回。”

“放肆!”贤真斥责道。

景明撇了撇嘴,“我只是想做个兼职挣点钱,以向大家伙证明,我能够自食其力,但你们这是要砸我的场子。”

“什么?”贤真不明所以。

景明嘿嘿一笑,转身就走,余音淼淼,“不伺候了,爱干嘛干嘛去吧。”

但他话音未落,就见远襄就挡在了他的跟前,远襄苦笑,“道友,还莫见怪,我师叔说话有点冲,但不是在针对你。”

景明还未说话,就听贤真喝道,“远襄,你做什么?!”

远襄回首,脸上的苦意更加明显,“师叔,在和安我们还是低调点好。”

“低调?够了!远襄,不要一直涨他人志气!”贤真对着远襄疾言厉色。

远襄还想说些什么,但感知到贤真身上已经快要化成实质的怒火,最后还是闭嘴不言。

景明对着远襄笑了笑,然后接着迈步。

“你若是再走一步,我就斩下你一条腿。”贤真的声音幽幽冷冷,就好如冷风穿过绵长的隧道刮在人的身上,让人灵魂都在战栗。

听到贤真的话,景明扭头,看着贤真,忽地一笑,“好啊,我倒要看看你能不能打断我一条腿。”

说完,景明就迈步。

贤真先是一愣,继而恼怒,二话不说就以手为刀,轻轻划出,一道长刀痕迹出现,割破空间,锋锐难当,转眼间就到景明身后。

下一刻。

“叮!”长刀像是撞到了什么东西,迸发出一道绚烂的花火后消失的无影无踪。

贤真眉头一皱。

但还未等他说些什么,景明扭头,笑呵呵地看着贤真,“你竟然真的敢出手。”

他脸上虽然有些笑意,但所有人都能听得出他言语中的寒意。

“我出手又能如何?”贤真冷冷道,接着他二次出手,这次出手,他发出的攻势更加浩荡,似乎要把景明湮灭。

景明双眼微微一眯,双手掐着指决,“此地城隍何在?”

在所有人惊诧的目光中,一道旋风凭空升起,继而一张模糊却能让人感知到威严的脸出现,这张脸出现后,周围空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