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60、厉鬼看到我的怨气都得来安慰我(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42 字 2022-08-19

远襄就把寒仙等人搞事情的事情说了一下,贤真一脸震惊,“你没有亮出浮山岛的名号吗?”

在贤真看来,不过是在和安肆意一把,甚至没有造成严重的危害,只要亮出浮山岛的名号,能有什么事情?

没得事情。

远襄斟酌着语气,“师叔,我亮了。”

贤真缓缓点头,“亮了啊,那你寒仙师妹呢?被和安城留着做客?”

远襄脸色复杂,他记得刚刚碰到贤真的时候,跟贤真说过和安城之事啊,这才多大一会,贤真就忘了?

师叔老了?

既然老了,是不是该让位了?干部终身制要不得啊……远襄脑海中忽然蹦出这种危险的和安想法。

远襄浑身一个激灵,然后迅速摇头,把这个念头给驱逐出去,他看着贤真道,“师叔,寒仙师妹还在治安委关着呢。”

说完这话,远襄迅速低头,然后微不可查地后退一步。

“和安城好大的胆子!竟然敢扣我们浮山岛的人!这是辱我浮山,当不死不休!”远襄愤怒,全身能量喷发,扰动的周围空间剧烈震荡。

“师叔……”虽然已经意识到贤真会激动,但没想到贤真这么激动的远襄连忙道,“快散去身上的气势。”

“为何?”贤真冷冷地看着远襄。

远襄顿时感觉到极大的压力,但他还是咬着牙道,“师叔,你这样做会引来防御委的注视”

“防御委的注视?那些异族?”贤真冷笑声更重,说话的时候还看向为他们登记的鬼族保安。

但下一刻,贤真眼中一震,原本和善的鬼族保安此时眼中发出刺目的光芒,如神日一般,照耀的四周空间如水流般涌动,鬼族保安背后隐约有大道虚影出现,好如一尊将要醒来的神祇,一旦睁眼就要灭世。

“这位同志,和安城乃祥和之地,容不得风浪。”鬼族保安看着远襄淡淡道,声音不大,但压迫感十足。

贤真再次一震,但继而有些恼羞成怒,他什么身份?什么修为?竟然会被一名看门的异族给镇住,当即他就要发怒。

但这时,卫满忽然拦住贤真。

贤真不明所以。

卫满抬眼看着鬼族保安,嘴中低声,“忍一时。”

贤真更加不明所以,“忍一时的确风平浪静,但为何要让我忍?”

卫满没有说话,继续打量着鬼族保安。

贤真身上的气息愈发躁动,就在即将爆发的时候,卫满回眸,看了一眼贤真,淡淡道,“你不是他的对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