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58、石落圣人(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73 字 2022-08-14

“见过城主。”石落对着春和见礼道。

春和一脸好奇地打量着石落,用略带疑惑的语气道,“成圣了?”

石落点头,他看似平静,但内心早就风起云涌,眼底深处的光芒如果泄露出来,能把整个和安都掩埋。

“这也太快了,我还想见证一下来着。”春和遗憾道。

石落想了想,不知道该怎么满足春和的愿望。

这时,何首圣人一脸晦暗地出现,他看着春和语气复杂道,“春和城主,石落的入圣和正常的入圣并不相同,成功失败在某个节点也只是一瞬间而已。”

“这样啊。”春和失望道。

看着春和的模样,何首圣人有些不解,他很想抓住春和的领子质问他,你失望个毛线啊!你们现在和安又多了一尊圣人啊!

不关注这点也就算了,也不关注关注我,为了你们和安,我特么整个人都要虚脱了,正当料理恒云圣人帮助石落入圣容易啊?!

好歹问候两句啊。

淦!

有些愤愤的何首圣人气道,“不这样还怎样?难道还要给春和城主整个大桌,让你边吃边看吗?”

“好主意啊!”一道赞叹的声音如雷霆啸起。

何首圣人讶然地看向突然发声的石落,不明所以,“什么好主意?”

石落一脸兴奋,“我可以给城主做一顿大桌,然后用圣人能力去还原之前入圣经历,让城主好好观赏。”

“什么?”何首圣人看着石落,脸上的震惊已经快要化成水流淌出来。

石落看着何首圣人疑惑道,“怎么了?这样有问题吗?”

何首圣人看着一副想到好主意全身上下散发着高兴劲的石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但最后他还是开口道,“你是圣人啊。”

“圣人怎么了?圣人影响我给城主做大桌吗?”

何首圣人彻底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他能说什么?说圣人的尊严如山高海深吗?说圣人应该高居九天吗?说圣人至少不能唯唯诺诺吗?

可说这些有什么用?

在和安城,春和就是超脱一切的存在,他的意志是所有和安人奋斗的目标。

虽说春和在搞什么‘去个人崇拜’,但结果崇拜春和的人更多了……

这根本没法禁止。

毕竟春和是作为现代和安城的开创者,他做成这件事后自身所带的光环只会愈发璀璨,除非他犯下了致命的错误,否则他将一直作为和安的图腾存在。

不过春和又能犯下什么致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