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53、浮山岛远襄(1 / 1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10184 字 2022-08-06

远襄这一帮人的心态简直要爆了,他们看到了什么?他们看到那群被他们认为凡夫俗子的和安人直接把盛天按在地上摩擦。

是真的按在地上摩擦,狠狠地摩擦那种,地上冒火星的那种。

视线回转,盛天对着周围的和安人发动攻击,然后盛天自认为摧枯拉朽的场面并没有出现,他冻结万物的寒气只冻结了和安人眼中的霜雾。

而这个冻结只存在瞬间,那些和安人很快就恢复正常。

不,不是正常!

那些和安人眼中的霜雾化成了炽热的岩浆,仿佛要将万物融化。

而后……

“我的天,和安城还有这么猛的人?”

“一看就是外来的。”

“外来的也很少见这种猛人啊。”

“那我们可要好好招呼招呼。”

“那是必须的。”

“我草,不要抢,人人有份!”

“各位同志,我现在急需积分,你们把这份功劳让给我,我定有厚报!”

“放你妈的屁,谁不需要积分啊!”

“就是,说得我们好像不需要积分一样。”

“说什么废话?出手啊,等治安委来了,黄花菜都凉了!”

……

最后这道声音不知道是谁喊的,喊完之后,所有人都喧嚣了,嗷嗷叫地向着盛天冲去。

盛天本想反击。

但……

没用啊。

他自以为傲的修为在乱拳之下并没有起到任何作用,最关键的是这不是乱拳打死老师傅的事,而是这些乱拳的修为好像都高于他。

最开始,盛天是不信的。

但……

身上的每处伤痛都在告诉他,这是真的,他打不过围殴他的这些‘老弱病残’……

这让盛天有些惊恐,也有些不解,和安城大街上随便蹦出来一些人就是如此实力吗?和安城这么厉害吗?

不会吧……

但……

盛天最终喊了救命,“远襄大人,救命啊!”

听到盛天还救命,那些围殴盛天的和安居民仿佛高潮了一般,“我的妈妈啊,团伙作案!”

“竟然还有同伙!”

……

望着和安居民红彤彤的眼睛,盛天吞咽了一口口水,“我警告你们,远襄大人很厉害的,若是惹得远襄大人出手,你们都得死!”

远襄的警告让围殴他的和安居民再次疯狂,“我的天啊,大鱼,还有大鱼!”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