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39、咳咳(1 / 5)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459 字 2022-06-18

似乎是见场面太僵硬,梨离圣人开口转圜道,“两位道友,我们城主现在不方便接待客人,你们换个时间再来吧。”

“我们只是想单纯地拜访一下春和城主,并没有其他的意思。”葛圣人强调道。

梨离扯动嘴角,笑了笑,“我知道,但我们城主真的没空。下次吧。”

“呀,这么热闹啊。”就在葛圣人准备说话的时候,一道爽朗的笑声从远处传来。

听到这道笑声,包括桃止圣人和梨离圣人在内的所有人都变了颜色,眼眸中流淌的星河就好像臣民们听到了王的声音。

这让葛圣人和德易圣人有些惊诧,因为他们没有从这道声音感知到任何的规则之力,这道声音就好像来自普通人之口。

难道……

“我等见过城主!”山呼海啸的声音打断了葛圣人和德易圣人的沉思,他们看着缓缓走来的春和,眼中的诧异再一次汹涌。

难道……

“葛圣人、德易圣人,好久不见。”春和笑着对葛圣人和德易圣人道。

葛圣人和德易圣人对视一眼,有些好奇道,“我等见过春和城主,不过春和城主,我们见过面吗?”

春和点头,“自然。”

葛圣人和德易圣人更加好奇,在他们的印象中跟春和没有丝毫交集,“什么时候?”

“在我担任灭安盟大盟主的时候。”春和道。

“灭安盟大盟主?”葛圣人皱眉,然后忽然想起在虚空通道中见到的灭安盟队伍,其中好像有一名叫景明的大盟主。

所以立志要灭掉和安城的灭安盟大盟主景明就是和安的守护神城主春和。

玩得这么花吗?

“两位圣人怎么想起来我们和安城了?”春和一脸春风地对着葛圣人和德易圣人道。

葛圣人和德易圣人收回思绪,连忙道,“我们来此一是想拜访您,而是想着看看和安城的真实环境。”

“拜访我?”春和笑道,“正好,我也有些问题要请教你们,跟我去城主府吧,我刚刚做了一顿大餐,正好招待你们。”

葛圣人和德易圣人自然不会拒绝。

不过他们有些迟疑道,“春和城主,我们还有两位道友……”

春和一摆手,“无妨,常委员长和龙虾圣人手下都有分寸,让他们切磋切磋,一会共去城主府赴宴。”

见春和如此说,葛圣人和德易圣人多少放下心来。

很快,在春和的带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