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84、诸位,烫火锅吗(1 / 8)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6140 字 2022-06-07

本体为五彩神鹿的治安委保安一愣,但回过神来已经本扑倒在地,但他根本没有想过反抗,还主动撤去了护身能量。

春和看着他,“知道我为何要打你二十军棍吗?”

不等其回答,春和就自顾自道,“你不需要讨好任何人,包括我。”

说着,他扫向众人,“我希望大家对待任何人都是平等的,虽然不管哪个世界都可能不会有绝对的平等,但我希望你们处于高位上,不俯视他人。处于低位时,不仰视他们。你们要相信平等,相信每个人都会终于有一天平等,虽然这个过程就像爬山,但总一天我们都会山顶见。”

末了春和开玩笑道,“我不希望你们爬到山顶的时候忽然想起对我卑躬屈膝过,到时候都来找我的麻烦,我还活不活?”

虽然春和开的玩笑并不好笑,但大家还是咯咯地笑,因为众人明白春和所要表达的意思,那就是拍他的马屁要有个限度,哪能上去就割自己的肉呢?搞得血呼撩拉的,不知道城主最见不得这吗?

还是小白菜好,揭几片菜叶子根本不算事……

就在春和这边上了一堂哲学课的时候,毒蛛散人和暗影鬼已经被土地、防御委保安、光德坊坊丁给按死。

最开始春和是想留暗影鬼一命的,毕竟他不想多造杀孽,尤其是对大凶的杀孽。

但谁知道暗影鬼太不能打,竟然没怎么就嗝屁了……

死了死了吧,没办法,春和只得吃火锅。

解决完毒蛛散人和暗影鬼的几支队伍都围在春和面前,一个个面色严肃,眼圈泛红,气氛悲穆,搞得跟追悼会似的,让春和心情都跟着沉重起来。

不过春和还未来得及好好教训教训他们,掌控这片区域的土地就忽然开口报告,说灭安盟、扶安盟还有正气道的人来了。

春和一摆手,让所有人滚蛋。

众人不舍,但却都不敢违背春和的命令,只好一步一回头,眼中的流连都快化出水来,让春和一阵恶寒。

春和端起一份豆腐下入火锅,滚荡红润的汤汁瞬间淹没白色豆腐,并推着已经变色的豆腐上下翻滚,片刻后,春和用筷子夹了夹,没透,再睡会。

“哒!哒!”有脚步声从远方传来,并向着这边靠近。

声音越来越近。

春和捞起豆腐,软硬正好,放进料碗中来回翻滚,直至上面沾满酱料,他轻吹一口气,豆腐上面的热气被吹偏方向。

尝了一口,有点烫。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