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82、土地(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85 字 2022-06-07

时间往前推。

春和就着漫天雷霆照耀的紫色昂首而行,心想着通过什么渠道把余林他们结盟的事情告诉和安高层。

走着走着,沉思的春和忽然感到背部一疼,但还未等他感知到什么,那种刺痛感就消失的无影无踪,桃止的声音响起,“有人对你下黑手。”

春和当即大怒,“是哪个小瘪三?竟然暗算劳资!圣人,推了他们!”

“一个小喽啰还不值得我出手。”桃止道,“我还有正事要做。”

“你能有什么正事?”春和好奇道。

桃止想打春和。

但忍住了。

“我跟梨离道友去探探所谓黑圣人分身的底。”桃止道。

春和惊讶,“你们两个圣人出手,就不怕惊动黑圣人分身吗?”

“远远窥探,再加上我们两个联手,应该能瞒过黑圣人分身。”桃止道,“不去探查一番的话,我和梨离都不放心,看长琴他们的意思好像对此事志在必得,要派出多名窥圣道,若是真有什么不测,足以让和安城伤筋动骨,必须保证完全。”

春和连连颔首,“圣人明见万里。”

桃止道,“好了,别拍马屁了,我在你身上下了一道保护禁制,只要圣人不出手,你可保生命无虞,我们离开这段时间,你好自为之。”

“什么叫我好自为之?”春和不开心道。

“呵呵。”桃止没有回答春和,只有不屑的小声飘荡并渐渐散去。

春和没好气道,“这是说我挑事吗?我这么老实的人怎么可能挑事?”

说完,春和就继续摇头往前走,一边走一边欣赏着和安城,经过这段时间的锻造,和安城已经跟之前大不相同,街道坊墙,房屋建筑,都隐约有光华流动,细细感知,已经有法器韵味。

“一切都在向好的发展啊。”春和笑道。

但很快,他就笑不起来。

“你怎么没有死?”

听着拦路之人的疑问,春和立即眼睛瞪得滚大,“就是你这老小子在暗算劳资?本来还想放你一马,但没想到你竟然找上门来,哼哼,给我去死!”

说着,春和对毒蛛散人,推出一掌,同时心中默念,圣人们,加特效了。

但推到一半,他忽然想起,桃止圣人他们已经离开。

他连忙收起推出的一掌,由于刚刚发力太猛,导致他这次收回有些艰难,脚下踉跄了一下差点跌倒。

春和的如此动作,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