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80、我只在乎你们的翅膀硬不硬(1 / 8)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6073 字 2022-06-07

扶安盟和灭安盟的高层很是无奈,他们现在真的证明不了啊,于是事情就陷入了死循环。

最后这些高层提议能不能把自己抵押给和安城,以自己的未来做担保,卖身给和安城几百年。

无咎想了想勉为其难地接受。

但事情到玉堂和梁成那里卡住,因为他们早就把自己抵押给了和安城,但最后却背叛和安城,所以以他们现在的信誉根本无法做担保。

玉堂和梁成急的不能行,他们现在都特别需要这个机会。

他们背叛和安城的根本原因就是因为无法依靠和安提供的万道花窥圣道,他们在明知知道和安城很是强大的情况下拼死一搏,就是为了窥圣道乃至直接圣境。

对于玉堂和梁成的着急,无咎表示很理解,但爱莫能助。

玉堂和梁成嘀嘀咕咕商量了很久,向无咎提出,如果这次行动让他们参加的话,但攻坚玩命的活由他们做先锋。

这下,灭安盟和扶安盟的高层开始为他们说好话。

无咎思考了一下,表示,康专委生产了能够腐蚀规则的毒药,若是他们愿意携带去腐蚀黑圣人的分身规则,那就同意他们加入。

玉堂和梁成没有过多犹豫,咬牙接受。

这是他们唯一的机会。

等安排好玉堂和梁成后,无咎走向西泰等大凶,让他们立马开始呼朋唤友,加急那种,越快越好。

无咎直言不讳,只要他们发出信息,就算他们死了,后续和安城也能接着操作。

西泰等大凶牙咬切齿地谢谢无咎。

无咎坦然接受。

于是关乎对扶安盟、灭安盟还有正气道的安排就此结束。

正气道就是西泰等大凶瞎编的名字,但他们觉得这名字还挺好听的,现在要跟扶安盟、灭安盟、和安城一起行动,他们认为若是没有一个名字,就会显得格格不入,所以干脆还是叫正气道吧。

众人都骂西泰等人无耻,竟然叫这种名字,若他们秉承天地正气,那大家伙都是立地成佛的圣人。

西泰等人反怼道,主要是反怼灭安盟和扶安盟,说他们都能无耻到以反贼的身份与造反对象合作,他们取个正气道的名字怎么了?

怎么了?

是不是很正常?

扶安盟的刚想说话,西泰等大凶就冷笑问余林等人,问丹丹圣人派他们进入和安城,是为了帮助和安打工的吗?

于是,正气道的名字再也没有人吐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