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58、你白嫖我们(1 / 6)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4088 字 2022-06-07

“不好意思啊,诸位,任务已经完成了。”春和笑呵呵地看着明月楼的外卖剑修道。

……

“我草,你白嫖我们!”明月楼的剑修叫道。

春和一摆手,“这怎么能叫白嫖呢?为了让你们分开送餐,你们知道我加了多少钱吗?把你们喊过来,我是付出巨大代价的!”

说完不等这些明月楼剑修说话,春和就对着有些懵的白千山道,“还需要验验货吗?”

白千山此时目光复杂地看着明月楼的外卖剑修,眼中满是不可置信,而白灵门的其他修士此时多有喃喃,“怎么可能?怎么可能?!”

“这不可能啊!”

……

白灵门不可置信,灭安盟和扶安盟那边也陷入骚乱,一些人崩溃大喊,“我要退会!我要退会!”

“说什么推翻和安,现在和安一家酒店的店小二都这么厉害,我们拿什么去推翻和安?我不想死!”

……

但这些骚乱很快被高层们无情镇压。

“弄不过和安城,还弄不过你们?”幽冥圣子擦了擦手上的鲜血骂骂咧咧道。

“现在想下船?晚了!”秉昆冷笑道

灭安盟和扶安盟发生的动 乱让白灵门侧目,但很快他就开始心疼,“既然不用验货,那就把夺命丹拿出来吧。”春和一脸笑容地看着白千山。

白千山额头青筋跳了跳,在无数目光的注视下,万分不舍地拿出夺命丹。

“愿赌服输。”白千山把夺命丹递给春和,故作洒脱道。

春和接过夺命丹,在连绵成片如火焰般炽热的目光下装入口袋,他轻了轻嗓子,“赌约已经结束,那我们就聊聊正事吧。”

白千山看着春和。

春和道,“白千山道友,你们来和安应该不是来观光旅游的吧?”

白千山沉吟片刻,笑道,“其实也没有什么好隐瞒的,我们为万道花而来!”

“然后呢?你们打算怎么做?”春和问道。

白千山疑惑,“嗯?”

春和道,“我的意思是你们的计划是什么?计划分几个阶段?有没有考虑到计划风险?还有遇到执行障碍该怎么做?”

白千山收敛起脸上的疑惑,冷漠道,“我为什么要把计划告诉你,到现在我还不确定你是敌是友。”

而他心中此时则是吐槽道,有个屁的计划,我们白灵门行事从来不需要计划,直接横推,一路莽过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