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62、杨马(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70 字 2022-06-07

“云霄道的人不是一直很硬气吗?怎么想着投降了?”春和诧异道。

玉堂不屑道,“生死之下,识时务者为俊杰。”

春和缓缓地点了点头,然后道,“有理,那我就去跟云霄道谈谈,对了,现在云霄道负责人是谁?”

“梁成长老。”

“换人啦?”之前下面给他汇报敌情的时候,云霄道的负责人并非此人。

但春和也没有过多诧异,毕竟刚刚云霄道死了一批人,也许死掉了呢?或者不想投降?

这都无所谓。

春和与云霄道的梁成长老建立联系,“梁成长老,听说你要与我谈合作?”

“合作?不是投降吗?”梁成一脸震惊。

春和也一脸震惊,这么耿直吗?

但春和并没有趁机顺话而下,他义正言辞道,“梁成长老这说得什么话,啥投降啊!难道不是双方在共赢基础下建立的深入合作吗?”

“是这样吗?”梁成仍旧震惊道。

春和的话语更加的严肃,“对,就是这样!”

……

“杨马长老,云霄道的攻势好像在减弱。”正在奋战的三山岛杨马长老收到底下弟子的传音。

杨马长老闻言看向云霄道的队伍,继而眉头一皱。

但他也没有多说什么,而是冲着清霜剑派的青虹奋力出手。

大概盏茶的时间,正在与云霄道梁成长老谈条件的春和忽地听到一道惊天动地的怒吼,继而是铺天盖地的惊呼。

春和扭向声音传来的方向,只见三山岛当下的领头者杨马长老拎着青虹长老的头颅,全身四顾,却睥睨四顾,周围无人敢于直视。

春和一惊,三山岛的家伙这么猛吗?

然后还未等春和从震惊中回过神来,就听到两道咆哮震天动地,摇晃天云,“杨马,你找死!”

“杨马,你竟然敢杀我清霜剑派长老!”

……

两声咆哮分别来自玉堂和紫雷,本来还以为稳操胜券并能从这场局势中大举获利的两人此时眼中直接充满了红丝,杨马此举简直是在打他们的脸!

感知到玉堂和紫雷的愤怒,春和觉得要跟两人说些什么,至少要说句节哀,毕竟投靠过来的他们,算半个自己人。

同时他心中感叹,虽然清霜剑派的这几个人有些怕死,但同门之间的情谊却还是如川河长流的,这不青虹刚死,玉堂和紫雷不就有些疯狂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