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60、日你妈 的清霜剑派(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118 字 2022-06-07

所有人都听到玉堂的话,然后所有人的表情都一样,震惊中带着无以言表的日你妈。

刚才对着玉堂愤怒出声的三山岛长老和云霄道长老再次忍不住咆哮,“玉堂,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么?”

面对三山岛和云霄道的愤怒,玉堂表现的很淡然,话音中又满是义正言辞,“扫灭邪恶,有问题吗?”

“你……”三山岛长老和云霄道长老气的直哆嗦,有问题吗?

问题大了!

现在是计较邪恶不邪恶的事情吗?现在的局面是大家快被和安城给弄死了,最应该做的不该是联合起来反抗和安吗?活下去才能说邪恶善良,人都要死个球了,还讲究这些,清霜剑派练剑把自己练成贱人了吗?

但这些话,三山岛长老和云霄道长老又不敢正大光明地说出来,他们毕竟是名门正派,而现在玉堂又站在道德的至高点上,满身是光……

见三山岛长老和云霄道长老哆嗦着说不出来话,玉堂嘴角掀起微微弧度,继而一声长啸,“清霜剑派,随我扫灭邪恶!”

“是!”紫雷的声音充上霄汉,激荡风云,隐隐有雷声大作。

“杀!”青虹杀机弥漫,一股阴凉的气息向着四周弥漫而去,冻结万物,空中有冰粉簌簌落下。

一众清霜剑派的剑修剑客也跟着呐喊,一瞬间,清霜剑派上下所勾连的气势如海浪潮潮,蔓延无际。

“日他妈的清霜剑派,他们都疯了吗?”

“这群剑修有毛病吧!这个时候要扫灭邪恶,除魔卫道也分个时间啊!”

“清霜剑派的剑客,好,我记住他们了!若是能平安度过此劫,我一定登清霜剑派的山门,好好地去要一个解释!”

“算我一个!”

……

三山岛和云霄道的武者修士简直气炸了,一个个恨不得把清霜剑派的剑修剑客给生吃了,好不容易看到点希望,却被视为队友的清霜剑派给亲手扼杀,最关键的是这个希望还是清霜剑派给的。

日你妈 的清霜剑派啊。

“长老,要不要干死这群王八羔子?!”

“是啊,长老,我咽不下去这口气!”

……

三山岛和云霄道的武者修士纷纷向着长老们请命,宁愿暂时放弃和安城的生死大敌也要先干死清霜剑派的王八羔子。

见底下人群情汹涌,三山岛和云霄道的长老有些迟疑,按照快意恩仇的内心想法,他们也想干死清霜剑派的王八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