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48、你们见过上万炼器师同时炼器吗(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88 字 2022-06-07

春和大手一摆,“上茶!”

站在春和身侧的长琴一甩袖子,无数杯冒着腾腾热气的茶杯漂浮在空中,往外散发着诱人的气息。

春和开口,“茶我就摆在这里,能不能喝上就要看你们的本事。”

“春和城主,你要让我们做什么?”众人问。

春和扫视了一圈众人,朗声道,“庚明大师,出来吧,跟大家伙见见面。”

庚明现身在吞天虎的身侧,他笑容可掬地冲着众多武者修士打招呼,“大家好,我是庚明。”

“嘶……”倒吸冷气的声音响彻,无数人面色大变。

有没有听说过庚明名号的武者修士不解,问道,“你们为何都一副这样的表情?庚明很厉害吗?”

“你没有听过庚明大师的威名?”

“没有啊。”

“那你可真幸运。”

“怎么说?”

“你听说过珞珈山的白狐一族吗?”

“听说过啊,就是那个扫灭无量剑派的珞珈山白狐一族,但是珞珈山白狐的威名可是在极短地时间内传遍整个东荒,众多势力在震惊的同时又有些不解,不知道珞珈山的白狐哪来的如此能力竟让能挑翻传承万年的无量剑派。对了,据说,珞珈山白狐后面有一名大佬撑腰,这名大佬给珞珈山白狐提供了大量的法器装备,让珞珈山白狐的势力连跳好几个台阶。”

“不错,这是事实!你知道哪位为珞珈山白狐一族撑腰的大佬是谁吗?”

“是谁?难道是……”

“便是庚明大师!”

“嘶……”

“莫安谷的白头苍狼、蔷薇花海的花仙子、南飞雁山的双头雁……这些狠角色的法器装备全部出自庚明大师之手,或者说,这些狠角色之所以成为令无数人族势力头疼的存在,庚明大师居功至伟。所以你们猜,庚明大师现在出来做什么?”

“他要打春和城主的主意!”

“你是猪吗?算了,不能这样说,有些侮辱猪。”

“你什么意思?”

“我什么意思,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庚明大师已经投靠和安城了好不好?还打春和城主的注意,打什么主意?打一辈子为春和城主当牛做马的主意吗?”

“对啊,我说的就是这个意思。”

“你在演我?”

……

庚明并没有理会众人看到他现身所汹涌的波动,而是声音如洪雷般,“诸位,要想喝我们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