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46、佣兵(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66 字 2022-06-07

听到春和的话,所有人本能心头一紧,全都沉默,没有一人说话。

还是紫武见现场沉默,高声道,“城主,有什么生意要做?”

春和赞赏地看了紫武一眼,然后扫视着一众外来的武者修士,“诸位可曾听说过佣兵?”

众人心中更紧,都是混江湖的,佣兵谁没听过?

但现在问题不是听没有听过的问题,而是春和想要干什么?难道他想要雇佣自己?

若是这样的话……

肯定拒绝啊!

和安城现在招惹的敌人是他们这些小胳膊小腿能够面对的吗?

于是众人都不说话,他们惹不起和安惹下的敌人,同样惹不起和安啊!

沉默吧。

“你们要是不说话,我就当你们默认了。”春和道。

众人一下子就炸开了,不能默认啊!“春和城主,我觉得你的提议很好,但此等大事,能否让我们商量一二?”

说这话的人打着拖的心思,拖到和安战败或者和安大胜,反正就一直拖着苟着,不参与其中。

“春和城主,我其实很想帮忙,但奈何实力低微,就不扯你们的后腿了。”

这人也是拒绝,田换了个借口。

然后……

“春和城主,实不相瞒,我妻子弟弟家的表嫂要生了,我得赶过去照顾她!”

“春和城主,实在不巧,我最近练功走火入魔,精神紊乱,一旦发起狂来,说不得我会直接攻击自己人!”

……

面对如潮水般的推脱声,春和淡淡一笑,“诸位就不问问我开出的什么条件吗?”

众人心道,不问。

“你们就不想知道为何这么多势力如疯狗般围堵我们和安城吗?”春和再次淡淡道。

众人心道,不想。

“他们造谣说我们和安城有万道花!”春和自顾自地给出答案,“在这里,我必须要澄清一点,这不是造谣,我们和安真的有万道花!”

说着,春和一伸手,长琴直接从乾坤戒中端出一杯冒着腾腾热气的茶。

不等众人从极度骇然和怀疑自己听错了的状态中回过神来,春和就看向紫武道,“紫武道友,要不要尝尝我们和安城的万道花泡的茶?”

紫武毫不迟疑,从春和手中接住茶杯,还未等春和提醒有点烫,就直接倒入嘴中,一下子咽进。

“好茶!”他赞道。

众人不屑,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