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44、检举赌博有功(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106 字 2022-06-07

庚明沉默片刻道,“二把刀到什么程度?”

魂暗想了想,忽然扭头让人群中看去,扫视了一群,蓦地手指一挥,“姜酒,你来说。”

一名头发姜黄的人族武者身子一僵,原本脸上的热血一下子迸溅开,如染红的霜叶,他瞪着庚明喘着粗气,“魂暗主任,你什么意思?”

魂暗就是静静地看着他不说话。

这名叫姜酒的人族武者忍不住大声道,“魂暗主任,你是不是瞧不起我?”

魂暗还是默不作声。

这名叫姜酒的人族武者更加愤怒,“欺人太甚!欺人太甚!凭什么说我是二把刀?!”

魂暗还是没有说话,但有推广办的人见不得他一直质问魂暗,就开口道,“姜酒,你自己说说你绑定的什么系统!”

“酿酒系统啊,怎么了?”姜酒瞪着眼道。

“还怎么了,你说怎么了?”推广办的人直接就乐了,“你一个酿酒的,说你是阵法的二把刀都算给你留了三分薄面,你还在这里不着四六,简直无知无畏。”

姜酒当即就反驳道,“酿酒系统怎么了?酿酒系统就不需要用到阵法了吗?我酿的酒用材一百三十八种,若是没有精深的阵法修为,怎么能合理地对它们进行排序?你知道一百三十八种材料能排列出多少组合吗?你知道哪些元素的组合更能激发威力吗?”

“不,你不知道!”

“你只知道在这里质疑我,而不肯去真正地去了解酿酒系统。”

“酿酒系统的负责人呢?你就看着我在这里被人欺负!他这不仅是在落我的面子,也是在打你的脸啊!”

……

“咳咳,姜黄,你别乱说。”另一名推广办的人站出来,显然是酿酒系统的负责人,他正色道,“这种场合不是听你诡辩的时候,酿酒系统的确牵扯到些阵法知识,但与真正的实用性阵道还是有着很大差别的。”

“我……”

推广办酿酒系统负责人粗暴地打断姜黄,“当下和安生死存亡,不是逞强的时候,我知道你想上报城主大恩,下保和安不失,但要讲究方法,你完全可以继续酿酒,酿酒一道修至极深,也可以得证大道,到时候一酒醉千城,岂不美哉?”

姜黄不再说话,但从他抿着的嘴角可以看出,他并不是很服气。

等场面寂静下来后,庚明忽然大笑,众人不解,庚明笑着解释,“诸位让我看到一种如红日初升的力量,这种力量足以冲破雾霾,冲破黑暗,冲破寒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