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42、城主被夺舍的那几月(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103 字 2022-06-07

“科进委通过对精血中含有的能量详细分析,通过技术手段复制出了相应的替代品,虽然在功效上还无法做到一模一样,但已经基本能满足我们这些境界使用。”血族解释道。

然后还未等春和说话,就听另一名血族道,“你怎么没有提修转委?”

“是啊,还有我们康专委,我们康专委在这个项目中也付出了极大的努力!”

“我们纪检委……”

“科进委、修转委和康专委我都认了,但你们纪检委在这里面横插一杆就有些说不过去了吧?”

“就是,纪检委过分了,我们城建委都没好意思吭声。”

“矿管委路过……”

……

春和脑袋开始有些大,他冲着众人嚷嚷道,“闭嘴!都给我闭嘴!知道我喊你们出来做什么吗?”

“知道啊。”一众血族无所谓道。

“知道?”春和狐疑道。

“是啊。”一众血族理所当然道,“城主问我们精血的事情难道不是为了让我们血祭那些敌人吗?把他们的精血转换为精纯的能量反哺和安城。”

春和吃惊道,“这你们都能想到?”

“城主,有一句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说过?”

“什么?”

“群众的智慧和力量都是无穷的!”

“这不是我说的吗?”

“是啊,但我们拿过来用有什么问题吗?”

“呃……好像能吧?”

……

很快,春和就反应过来,这个时候是谈这些的时候吗?而是这些血族去血祭敌人,当做中转,是要付出巨大代价的,因为敌人实在太多太强,很容易超出他们的负荷,导致他们受伤甚至身陨,就算是轮班也不能完全避免。

“城主,你是不是又要做女儿姿态?”

“那还用说?真不知道城主的柔软之心是怎么长出来的?污泥谭中长出白莲花,大自然当真神奇。”

“你们不要这样说城主,城主只是单纯的脑袋有些问题。”

“你竟然说城主脑袋有问题!”

“夺舍嘛,城主自己说的,还说过很多次!现在都有人开始根据城主的夺舍一事写作出书了,叫什么‘城主不得不说的那些事’、‘城主被夺舍的那几月’……听说卖的贼好!”

“辣鸡!我一看你就买了!我就问你一件事。”

“什么事?”

“好看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