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40、说到敏感词了?(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234 字 2022-06-07

九元先是默不作声,继而满脸追忆,最后哈哈大笑,笑得捧腹弯腰,笑得拍胸揉肚,笑得眼泪迸溅。

九元跟和安委办高层是不一样的,因为其他委办高层大多出身低贱,存身淤泥,除了春和高看他们一眼,给他们无上权利和荣光,其他人或者势力根本不会理会他们。

但九元却非如此,他出身和安高层,又是人族大能,只要他透出口风,愿意接纳他的人大把大把在,至于他与关山等人的恩怨,当修炼到他这个层次,早就跳出关山等人的圈子,来到了一片全新天地。

也正是因为如此,和安城某论坛的‘和安叛徒猜测榜’上,九元一直名类前茅。

尽管九元曾在多个场合表示自己要与和安城共存亡,但很多人还是怀着审视的目光,这把九元气的直哆嗦,整日在帮扶委大骂一群白眼狼,想当年帮扶委阔绰的时候,无私帮助过多少人?结果现在这些人还造自己的谣,简直不要碧莲。

而在得知有‘和安叛徒猜测榜’这一榜单后,九元直接实名举报到治安委和纪检委,并亲自请命去捉拿这些造谣的宵小。

但治安委和纪检委义正言辞地拒绝了九元的请求,开什么玩笑,九元去两委办举办的时候,满眼怒火,身上的青筋都给盘龙一般,说话间煞气沸腾,把牙齿咬得咯吱作响,若是让他去捉拿这些人,那这些人还能有命在?

造谣的人的确该严惩,但也不能上去就要命不是?

被拒绝的九元并没有就此接过此事,开始在帮扶委的官方账号上长篇累牍地发表文章,抨击造谣者的险恶用心、重申自己与违法分子势不两立的决心、表达自己对和安城对春和的忠心。

然而,他这样做并没有让所有和安居民都信服,他仍被一些人怀疑。

九元其实明白,还是因为自己的出身太好。

干!

但说真,他的确没有任何要背弃和安城的想法,大家都觉得他有选择,比别人多了条路。

但有些选择他不会选,有些路他不会走,他想轰轰烈烈一场,想看看和安城能走到哪一步,是跌入万丈深渊,还是直入九天之上。

他憋着一口气,要证明自己!

证明自己绝不会背弃和安城!

结果,现在却被一群清净榜大凶当众招降,他觉得自己受到了奇耻大辱,这些王八蛋为何不去招降其他人?反而来招降自己?

这是在侮辱自己啊。

“都给我去死!”九元红着眼睛咆哮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