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11、三山岛庞如虎(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65 字 2022-06-07

“什么?仇云竟然叫了帮手来?”春和诧异道。

一身风尘仆仆的外贸委委员长无咎点头道,“没错,城主,我们按照计划把仇云送给路寒平,并准备施展手段再把仇云救出,但没想到半路杀出第二股势力,后来经我们调查发现,原来是仇云好友汪直受到仇云传信,前来救援仇云。”

春和更加诧异,“仇云这样的人还有朋友?”

“没有天理啊。”春和嘟囔道。

顿了顿,“对了,这汪直什么来路?”

“清净榜上排名九千一百三十五名的大凶。”无咎回答道。

春和眼前一亮,“好家伙!这合该我们和安城发财。”

春和意气风发,“去问路寒平需不需要清净榜上排名更高的大凶!”

“城主,您的意思是?”

“我的意思?还用说吗?”

……

很快,和安城就开始流传一个消息,在清净榜上排名九千一百三十五的大凶汪直被和安城治安委生擒!

一石激起千层浪!

“真的是不敢相信,汪直这样的大凶竟然会落在和安城的手中。”

“你们看准了吗?和安城有能力擒下汪直?”

“战斗就爆发在朱雀大街,当时至少有一麻袋的人亲眼目睹。”

“和安治安委这么凶残吗?”

“岂止是凶残啊!简直令人头皮发麻,你们是没有看到,他们那一身大道气息流转的盔甲照耀的人眼睛都睁不开,手中的法器隔着老远都让人心中寒颤,行走间就好如神祇临凡,相互配合更是行云流水,那汪直根本就没有撑过几个回合,就被治安委的保安给擒下。”

“治安委不仅要举办多宝会,而且想染指万道会?”

“好大的心!”

“就怕他们没有这么大的肚皮!”

“怎么说?”

“据可靠消息,三山岛的武者即日便将到达和安,领头的三山岛武者便是有嗜血狂夫称号的庞如虎!”

“嘶……竟然是庞如虎!这个战斗起来如虎嗜血的狂夫怎么会来和安城这样的小地方,难道他是冲着多宝会来的?”

“我真不知道你的脑花是不是被烫着吃了……庞如虎怎么可能会看上多宝会?他是冲着汪直来的!”

“他想截胡!”

“也算不上吧,毕竟这种事情本就是弱肉强食。”

“你们说我们要不要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