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20、旻天晶石(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14 字 2022-06-07

“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柳天一回应就是语气不善。

问话的云落也开始语气不善,“今天出门吃大粪了吗?嘴巴那么臭!”

不等柳天和明珑作色,云落就继续道,“一看你们就是清霜剑派的那群家伙,修为不怎么样,所有功夫都在嘴巴上,吃屎吧你!”

说着,云落还伸手比划,有能量在他的指尖汇聚,呼吸间就勾勒出一个会动的GiF,一个人眉目嚣张,竖着中指说,吃屎吧你!

柳天和明珑简直要被气炸!

就算他们被和安城俘虏的时候,也没有听过这么难听的话啊!

“你们小墨净土的人都是这般吗?管好你的嘴,不然就藏好你的妈!”明珑吐出一口剑气,直接把面前的空间给刺出黑洞。

“你知道你现在的样子和一盘狗屎唯一的区别是什么吗?就是你没有盘子!”明珑说完后,柳天也跟着冷道。

“你们找死!”云落勃然。

柳天冷笑,“谁找死还说不定呢!”

两方立即剑拔弩张,目光碰撞间,竟然在虚空中生出实质性的花火。

然而还未等他们有所动作,就听到数道破风声传来,一众城主府侍卫手持刀剑冲去,那浑厚的气血纵横间直接让大殿的温度上升。

“城主!”有城主府侍卫担忧道。

春和摆手,“我没事,下去吧。”

城主府侍卫瞬间如潮水涌下,来时如霹雳惊雷,退时如江海潮落,干脆至极。

柳天、云落他们看着举手投足间尽显精锐风范的城主府侍卫,难得一时无言。

春和开口,“诸位,大家都是求财,何必搞得如此针锋相对?钱是挣不完的!”

是啊,钱是挣不完的,但万道花能!两方心中同时浮现这个想法。他们其实有大概估计过和安城万道花的消耗速度,得出的结论……

触目惊心!

和安城的这群王八蛋简直拿万道花当狗尾巴草,一点都不知道珍惜。

所以,留给他们的时间不多了!

必须在极短的时间内掏空和安城的万道花!柳天和明珑他们,要不是想着通过解决紫金悦府在春和面前长长脸,刷刷好感,早就马不停蹄地离开了。就算是留下,他们也早就通过其他手段去收集着和安城想要的资源。

不过在春和开口后,双方就算心中有再多的不服,想让对方原地爆炸,但表面上都做出了一团和气的样子。

“春和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