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1、清淮(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231 字 2022-06-07

重瞳探子清淮见一群气质各异,但脸上都踊跃着渴望的和安居民到来,呼喊声愈发嘹亮,“诸位,我就是十八城的探子!快来抓我啊!”

见清淮如同见到亲人一般,一众和安居民反而有些疑惑,“你真是十八城的探子?”

见被怀疑,清淮当即就急了,扯着喉咙道,“不错!我就是十八城的探子,我真的是十八城的探子,如假包换!”

但他这样反而让一众和安居民更加怀疑,“你拿什么证明?”

清淮一顿,这尼玛还需要证明?

“怎么证明?”半天,他憋得脸色通红道。

“你特么就是在逗我们玩吧!”有和安居民不忿道,“要是这样的话,小子,我告诉你,你死定了,今天我就让你街坊邻居吃大席!”

“这位兄弟你听过南街尘哥吗?”

“呵,果然不是我一个人忘不了他,唢呐一吹我就觉得走的是他。那家伙因为谎报发现十八城探子藏匿地点,被他招来助拳的亲朋好友打的连吃三天流食!”

……

清淮都快哭了出来,他破罐破摔的那一刻脑海中闪现过很多可能遇到的问题,但独独没有考虑这点啊!

“哪有这样的啊,我都自首了,还要我自证,这不该是你们的工作吗?”清淮对着众多马上就要动粗的和安居民不解道。

他的话音既落,就有和安居民冷笑道,“谁主张谁举证!我劝你麻溜的,不要耽搁我们的时间,为了你那一嗓子,劳资店铺都关了,你知道我这一会损失多少吗?”

“不错,大家都挺忙的,你最好证明自己是十八城的探子,否则我们让你比十八城的探子还惨。”

……

清淮全身都在打冷颤,和安城这般危险吗?

连自首都特么要自己找证据。

问题该找什么证据呢?

清淮看向灰瓦,灰瓦抬头望天,而周九幽等人此时却是陷入两难境地,原本他们已经做好厮杀准备,甚至玉碎准备,但没想到事情戏剧到这般,他们现在是趁着和安居民警惕已丧出手逃生呢?还是静观其变以待时机呢?

在众人面上扫了一圈,清淮只觉得绝望,心中更是深深浮现一个念头,那就是这个世上谁都靠不住,还得靠自己!

清淮吐出一口浊气,然后双手结印,身上忽地散发出海波浪潮地气息,周围的空气都变得湿润,到最后竟滴滴落雨,他冲着一众和安居民喊道,“看到没有,这是伏波城绝学烟雨生潮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