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5、人面不知何处去(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91 字 2022-06-07

“几千副?”望涔震惊的声音都有些变形。

前面你给我铺垫那么多,就是要突出几千副吗?

说实话,他是有些不相信的,改头换面镯即便没有林仙儿所说的那般珍贵,但应该也非常物,不管在哪,这等法器都会受人追捧,千金难求。

所以,所谓的修转委真的能一口气拿出几千副……

那就要重新评估修转委的实力了。

也要再次分析和安城的发展模式,异族掌权并非流于表面,而是实实在在,并且煌煌堂堂。

“几千副不够的话,上万副也可以,但我现在手头没有那么多存货,不过你放心,只要你付定金,我让生产改头换面镯的小组加班加点生产,没有996,只有007!”林仙儿看着望涔第一次露出好脸色,语气也不再那么恶劣。

“上万副?”望涔倒吸一口凉气。

他能判断出林仙儿没有说谎,但这比说谎更可怕,到底什么样的小组能生产上万副的改头换面镯,就算他们小组人员能力超绝,强大无比,难道就不需要考虑原材料的问题吗?

话说,修转委有很多小组吗?

望涔斟酌着语气说道。

似乎是考虑望涔大客户的身份,林仙儿回答道,“现在能够投入生产的小组大概十几个吧,至于仍在研发没有投产的大概有二三十个,而那些只有计划书整天嚷嚷的编外小组太多了,我没有详细统计。”

望涔觉得荒谬至极。

“投入生产的小组都如改头换面镯小组那般……”

他一时间不知道用什么词语来形容。

好在林仙儿理解他说的什么,“投入生产小组的水平都相差无几,毕竟我们有完善的优秀员工流转制度和小组帮扶制度,会从全局角度统筹,尽可能地缩减小组间的差距,让它们发展的更加均衡。”林仙儿解释道。

虽然望涔听得不是很明白,但他不明觉厉。

“你们还有什么产品?”望涔提了提乾坤袋,“若是合适的话,我们可以长期合作。”

林仙儿眼神一亮,大客户啊!

“我给您说……”

就在林仙儿连敬语都用上的时候,一直旁听的九元忍不住插嘴道,“望涔楼主,我是和安城帮扶委委员长九元,我们帮扶委也有性价比超高的产品,我给你介绍介绍。”

望涔还未说话,林仙儿受不了了,这生意抢的也太过明目张胆,欺精灵太甚,“九元委员长,我现在只能用一句话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