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6、清泉林(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108 字 2022-06-07

林仙儿大口吐着血,她精致的眼眸布满了寒霜,长袍破烂显露出底下的软甲,刀剑在上面划出道道沟壑。

“臣服,或者,死亡。”冰冷的气息仿佛从天上传来,却是居高临下的一名精灵族,他身着黑色衣衫,布料应该是某种动物皮毛缝制而成,往外散发着寒气,精灵黑色缎绸般的头发如瀑布流下,嘴角微抿,显得有些不食烟火。

往那一站,便是一座冰川。

他年轻,高贵,而又冷漠,好若从画中而来。

林仙儿看着他,也看着他身旁的另外两名精灵,这两名精灵稍微上了年龄,但那如渊的气息却表明着比年轻精灵还要强大,还要蛮横。

但他们以年轻精灵为首。

显然,年轻精灵地位不凡。

年轻精灵所散发的气压好如雪崩般,呼啸滚动着向林仙儿压去。

林仙儿脸色却越发苍白,可她却紧咬着牙齿,手中的兵刃散发着森寒的光芒,那为她抵挡多次攻击的软甲也微光闪闪。

见林仙儿似乎还要反抗,那两名上了年龄的精灵同时喝到,“大胆!”

林仙儿咬着牙齿艰难地露出一个微笑。

这个时候还笑?

年轻精灵皱眉,“降服……”

“降服你妈!”林仙儿粗暴地打断他,“老娘自恢复自由之身,就未打算再入樊笼!谁都不行!”

她咆哮着,“更何况,我修转委生来就是战斗的!”

林仙儿身上气势勃发,犹如大海滔滔,卷起连天的海浪,向着年轻精灵扑打而去。

“怎么可能?”年轻精灵第一次失态。

“让你见识见识我修转委的炎爆!只要我修转委一日不灭,其它委办都是弟弟!都是弟弟啊!”林仙儿的声音都变得沙哑,但那其中蕴含的力量却让周围的空气都在燃烧,只见她兵刃横击,在空中划出乳 浪般的痕迹,有如冰碎裂般的声音寸寸不绝。

“少爷!”未料想林仙儿忽然爆发出如此威势,那两名老年精灵惊呼道,就要上前。

年轻精灵摆手,“我倒要看看她还有几番能耐。”

他伸出如玉石般的右手,挥动间升腾起炽盛的光雾,散布着极为可怖的能量波动,他向着林仙儿的兵刃拍去,所过之处,空间都在塌陷。

“铛!”手掌拍在兵刃之上,发出剧烈的爆鸣。

继而林仙儿的兵刃如鸡蛋壳般开裂,但她脸上的笑容更盛,“我说的是炎爆,你是不是没有认真听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