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1、走一趟?(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69 字 2022-06-07

人生啊,就是昨日逼不得已,今日迫不得已,明日万不得已。

春和是真的不想跟乙灿他们走,但他又没有跳飞舟的勇气。

唯一值得安慰的是他澄清跟乙灿的误会,他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刚结束闭关不知第一拨第二拨区别的小清新。

至于这样什么都不知道的小清新为何能拿到进入秘境的较好名额。

无他,背景尔。

为了增强说明性,春和还抖了抖身上的豪华装备。

在这种情况下,乙灿等人不得不信,态度都跟着改变,认识一个关系贼硬的武者,对他们在上虞城的发展很有好处。

接下来的行程就比较愉快,毕竟乙灿等人有些特意讨好。

春和心头松了一口气,同时为自己的机智点赞,不是所有人都能像自己这样没脸没皮的。

不过虽然暂时比较安全,但春和还是想着溜走,毕竟纸是包不住火的,万一要是露馅了,那自己绝对会跪得很有节奏感。

整个十八城联军都想要自己的命啊……

不过到底怎么逃,还是走一步看一步吧。

而春和的第一步就是在飞舟上居高临下观察着周围景观,记住一些比较有识别性的景观后,在群中跟一杆铁粉们及时联系。

“城主,莫慌,不管是千山暮雪,还是大河波涛,我们一定会找到你!一定会!”

“城主,等着我们!”

……

这些表忠心的话让春和很是无语,这些都特么跟谁学的?

……

大概过了半日,正在急速飞行的飞舟蓦地一顿,然后缓缓降落,正在闭目思索的春和心道一声,到了。

果然,他听到乙灿的声音,“景明兄弟,我们到了。”

春和睁开眼睛,对着乙灿笑了笑,然后道,“乙灿兄弟,由于历练缘故,我现在修为封禁,此番前去只会跟你们增添负担,不如我们就在此分别,山长水阔,总会有再见之机。”

春和不打算跟他们去找四眼金睛兽的麻烦,虽说春和很馋四眼金睛兽的身子,四眼金睛兽有一身珍贵的皮毛,由其打造的盔甲防御力极强,甚至能一定程度地免疫精神攻击,这也是上虞城的一群人为何去招惹四眼金睛兽的原因。

只不过有些玩脱,没想到四眼金睛兽是一个族群,打了小的,人家并不是来了老的,人家全家打包上门。

上虞城的一众武者就有些坐蜡。

逃?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