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8、常百胜再无回头路(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114 字 2022-06-07

“百胜,回头吧!”坐在常百胜面前的是一名头发花白的老者,老者本该浑浊的眸中满是惋惜光芒。

“百胜,你觉得和安城真的当存于世间吗?”老者的声音如道尽凄凉的踌躇客。

听到这,一直没有说话的常百胜开口道,“三叔,和安城不当存吗?”他的声音就如同滴落在玉盘的珍珠,迸溅出清脆的声响。

被常百胜称为三叔的老者面色更加复杂,他深深吐一口气,就好像把以往岁月所积累的愁绪全部吐出一般,“这方世界不允许有和安城啊。”

他一字一顿,倍加萧索,“天下人都在等待着你们的失败。”

常百胜忽地咧嘴,“我还有一众和安异族本来就不成功,还怕什么失败?”

“可这样你会死的!”

“三叔,你知道比死更可怕的是什么吗?”常百胜看着三叔认真地说道。

然后不等三叔回答,常百胜就道,“比死更可怕的是看不到希望!我不想再一直行走的黑暗中,以前我还能忍受。”

“但现在我见到了光明。”常百胜身上有一层光。

看着此时的常百胜,三叔竟然有些陌生,良久,他才嗫嚅着道,“活着,比什么都重要,人没了就什么都没了。”

常百胜起身,板凳移动摩擦地面发出咯吱的声响,他把双手放在桌子上,上身倾斜,用略带压迫性的语气说道,“但我不愿!”

……

三叔刚想再说话。

常百胜却不用质疑道,“三叔,你来的目的我已知晓,但我告诉你绝无可能!我还当你是我的三叔,但出了这扇门,再相见就不要怪我手下不容情。”

“百胜,你……”

“三叔,既然选的不同路,那就怪不得侄儿无情。”

三叔拍案而起,被气的浑身打颤,他用手指着常百胜,怒声道,“你真当自己一跃成为人上人不成?在和安人眼中,你就是十八城联军的叛徒!这一点无论如何都是洗不白的!”

“在治安委你过的真的舒心吗?我怎么听说张大发一直看你不顺?”

“在别人的手下忍辱,然后等到十八城联军攻城,与自己所讨厌的一同灰飞烟灭。这就是你要的生活吗?”

面对三叔的怒气,常百胜却表现的很平静,“我现在的日子很好,虽然没有达到我的预期,但我却能看到希望。”

“呵,不错就是整日劝架吗?”三叔哂笑道。

继而,他痛心疾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