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4、小号(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80 字 2022-06-07

原本就喧嚣无比的和安城忽然被一道消息彻底引爆。

三天内竞选出一百零八坊坊主和评选出先进个人。

这让很多体制外的和安居民有些茫然,毕竟这两件事他们都不知道具体该如何操作,只是凭借着一腔热血去埋头苦干,想着酒香不怕巷子深,只要自己努力,城主一定能看到。

但只有三天的时间,他们觉得就算自己是陈年烈酒,也无法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出位。

就在广大民众串联热议的时候,城主府下辖的众多委办忽然成立先进个人评选委员会,这个委员会作为临时机构,由各大委办抽调人手填充,唯一的功能就是评选先进个人。

随着评选委员会的出现,原本的喧嚣降下去一半。

但另一半……

“竞选坊主到底什么要求?有没有给个准信啊!”

“我也想知道啊!城主府没有信,各大委办也没有信!他们能成立评选委员会,为什么不能成立竞选委员会?”

“我想当坊主啊,大家都把票投给我吧。”

“说得跟谁不想一样,但大家按照什么标准投票啊?难道看心情吗?”

“直接摆擂台怎么样?占住一坊,然后迎接挑战者,谁笑道最后大家就把票投给谁!”

“莽夫!”

“莽夫说谁?”

“莽夫说你……直贼娘,给我下套,约架!老夫不打得你生活自理,就对不起老夫这些年吃素。”

“能别闹吗?聊正事呢。”

……

身份证中的聊天频道就如同滔天的大浪般席卷,几乎所有办理了身份证的和安城居民都在里面讨论。

只不过有些人讨论着讨论着,味道就变了。

窥屏的春和眼角直抽搐,键盘侠这种物种果然都是无师自通,口吐芬芳起来简直技近乎道。

春和想着要不要给大家点提醒,竞选这件事不就是那点事嘛。

就在春和思索的时候,他忽然接到林仙儿的通讯要求,接通后,林仙儿的半身相被投射而出,看着林仙儿那满脸的愤怒,春和不由得有些好奇。

“城主,给我个身份证的管理权限啊。”林仙儿有些急道。

“啊?”

“刚才竟然有人在聊天频道骂我!”林仙儿气咻咻,胸脯跟着耸动。

“那你骂回去啊。”

林仙儿又气又恼,“我骂不过他……”

“呃……”春和为林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