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8、实不相瞒(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70 字 2022-06-07

“你说什么。”石罗给精壮人族的威压更盛。

但精壮人族还是咬着牙道,“穷死后,城主府便撒下众多明暗棋子,来回探索,我们很多人其实早已暴露,这次常百胜又叛变,若是他开口,十八城联军的探子估计又要暴露一部。与其坐以待毙,不如跟和安城拼了!”

“拿什么拼?”石罗冷哼一声。虽然他们这些潜伏进来的探子全部都是精锐,但却没有翻覆天地的能力,毕竟要是有的话,他们大部分人都会二话不说把自己的上司、主子给干掉。

“所以他们必定失败!”精壮人族肯定道。

石罗轻咦,打量着精壮人族,良久道,“茭白,你什么意思?”

被石罗称作茭白的精壮人族瞪着眼睛,里面的光芒满的都快要溢出来,“头,我想换个活法。”

“嗯?”

茭白道,“头!我要做和安城的居民!”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说着石罗身上流露出明显的杀机。

茭白激动道,“我知道!我当然知道我在说什么!其实头你也知道!”

“我不知道。”石罗不动声色淡淡道。

“你知道的!”茭白加重声音道,“头,你为什么要在这处工地一直干下去?!还那么努力,甚至被监工推荐劳动标兵……”

石罗打断他,“你到底想说什么?”

茭白直视石罗的眼睛,“头!你也想留下来,做一个和安人!”

“你是要背叛上虞城?”石罗微眯着眼睛,里面的精光一闪而逝。

茭白的声音蓦地变大,“背叛又如何?这些年我为上虞城干了多少脏活累活?多少次九死一生?但换来的是什么?”

“换来的是那永远不足的修行资源,换来的是身边的同伴一个个地倒下,连块墓碑都没有,就像那被野火烧尽的草!”

“我不欠上虞城!”

“一百五十年间,我完成任务二百三十五次!身上伤势一百六三十三处!垂死十六次!”

“我不欠!”

“不欠!”

不少正在干活的武者向着这边看来,石罗狠狠拉了茭白一把,然后冲着那些看过来的武者笑了笑。

一干武者见是标杆石罗,都友善地笑了笑,有些则调侃两句,便又开始埋头苦干。

跟着石罗来到一旁,茭白扫了一眼气氛和谐的工地,问,“头,这样的生活你愿意放弃吗?”

石罗自然是不愿的,但这些话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