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5、坊主竞选(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68 字 2022-06-07

“那就是说还有一小部分没有分发?”春和最先注意到这点,“是产能跟不上吗?”

春和记得林仙儿说过修转委的产能有待提高。

但林仙儿却摇摇头,“不是产能问题,产能问题已经解决。”

“你们怎么解决的?”春和好奇道。

这时候张大发一脸自豪地走了出来,“禀城主,我治安委一口气暂借了一千名精锐士兵给修转委,全都是见过血的那种!去的时候我就给他们下达死命令,完不成任务,提头来见!在他们的帮助下,修转委的产能想不提上来都难!”

“杀过人吗?”看着张大发一脸的快夸我,春和无语道。

“城主果然慧眼如炬!这一千人中有八成都杀过人,其中不少帐下积攒着不止一颗人头!”张大发越发自豪。

春和完全不想跟他说话。

莽夫!

春和继续问林仙儿,“既然产能跟得上,那为什么还有一部分没有下发?”

林仙儿似乎有些愤怒,压着声音道,“很多武者认为绑定身份证是一种禁锢他们的手段,他们要求大自在!”

“你们没有把身份证的功能给宣传出去?”春和皱眉道。

“我们解释了啊!但他们不听!”

春和皱眉更厉害,“那你们就不能霸王硬办 证?”

这时候他看向张大发,“不是都见过血杀过人吗?”

本以为张大发会再次拍着胸脯说些什么,但此时他却有些期期艾艾,“城主,这事有内情。”

“哦?”

林仙儿接过话头,贝齿轻咬,“城主,这些拒绝绑定身份证的武者大多都是高层的亲族。若是用强的话,怕是事情闹大。”

又是这群恶心人的家伙!

春和很不得把他们全部拉出去鞭尸,但面色变幻了一会,还是决定把他们原谅。狗咬了你,你却不能咬狗,而要打狗又没有打狗棒。

“随他们去吧。”春和长叹一声。

“城主,不办身份证,损失的是他们,总有一天他们会求着我们办理。”见春和有些不高兴,林仙儿连忙安慰道。“更何况,也不是所有的高层亲族都不办理,还是有不少偷偷绑定的。”

春和听得出林仙儿在安慰自己,就对她笑了笑。

自己可没有那么脆弱!

“我们还是来说说一炮而响的事情吧。”沉默了一会,春和开口道。“发广告和告白都是一个性质的,要一步到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