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3、驳望(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75 字 2022-06-07

看着每句话都充满蛊惑性的林仙儿,春和目瞪狗呆。

现在的精灵了不得啊!

这演讲简直颇费!

“诸位同僚,和安城的未来就掌握在你们的手中,我希望你们能用长远地目光看待‘和安飞行’计划!给予‘和安飞行’计划足够的重视。况且,你们觉得三成灵矿只是为修转委而要吗?”

“大错特错!”林仙儿痛心疾首。

“我修转委不是这样的委员会!我林仙儿也不是这样的精灵!”

“大家想想,‘和安飞行’计划是多么的宏伟?所牵扯的人力物力又是多么的庞大?”

“仅仅凭借修转委是无法完成的!”

“安诚委员长!”林仙儿看向张大发。

“啊?”

“这个‘和安飞行’计划在实施的时候是不是要通过城建委?是不是得根据城建委的设计蓝图来进行施工?”

安诚点了点头,“自然,否则就是违建,要拆除的。”

林仙儿对着安诚笑了笑,然后看向张大发,“张统领!”

“嗯?”

“张统领领着几千精锐兵丁,在这次和安城大基建中任劳任怨,施工井然有序,现场管理井井有条,所做的项目全部都是标杆,试问那些被拆房子的和安居民谁不对城防军竖起大拇指?”

张大发眉开眼笑。

“‘和安飞行’计划施工,还得多多仰仗张统领的城防军啊。”林仙儿对着张大发郑重道。

张大发豪气迸发,“没问题!我城防军施工保质保量,安全可靠还高效!”

林仙儿又看向魂暗,“魂暗委员长,不知道你推广办有没有专门的阵道大师培养系统?”

魂暗面带傲然,“我推广办的阵道大师培养系统分为三等十六项,能针对大部分种族合理培养,科学培养。”

“既然这样的话,推广办有没有兴趣和我修转委联合打造专门的建筑阵道大师培养系统?”

“专门的建筑阵道大师培养系统?”

“不错!没有人不想自己的居住环境更加舒适更加安全,但为何却很少有人对自己的房屋进行阵法布置?”林仙儿看着魂暗。

不等魂暗回答,她掷地有声,“还不是因为穷!但只要我们联合打造的建筑阵道大师培养系统能够推广开来,定能让这个行业发生大地动!”

“我让让世人知道,凡是我和安城看上的行业,都会变成白菜价,我们不仅端走他们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