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1、城主说的蒸汽机我科进委造出来了(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85 字 2022-06-07

一处隐秘所在,简称小黑屋。

关山等一干高层轻车熟路地落座。

“说说吧。”关山高坐主位。

“城主这分明是让我们自相残杀!两块玉髓,两个名额,怎么够分?”树千秋愤愤道。

“不错,两桃杀三士,好狠啊!”

“城主就这样对待我们这些功勋臣僚吗?”

……

现在聚会讨伐春和已经成为一种政治正确,好像不埋汰春和两句就无法谈正事一般。

不过这个过程很快,大家翻来覆去就那几句话,说完后,很快进入正题。

今日份的主题是如何获得更多的进入城主秘境名额。

“要不然我们……”一名高层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

然后众人如关爱智障般看着他,城主府秘境只有春和能打开,要是抹了春和,那还怎么玩?

没见大家之前热议让文名启动城主府棋子的计划都搁浅了吗?

春和现在不能死。

还没到最后一步,还不至于跟这个深井冰火并。

“那你们说该怎么办?”这名高层被众人瞅的很不舒服,没好气道。

现场一阵沉默。

见气氛凝固,关山给外面传信,让人送些茶水进来。

没多久,房门被咯吱打开,一名面容清朗的年轻武者端着茶水小步进来,挨个给诸高层端茶,气度沉稳,从容谨慎。

不过诸高层也没多注意,这种场合能进来伺候的定是关山一脉嫡系,优秀点很正常。

不过关山此刻却微微皱眉,等这名年轻武者端完茶后,他开口道,“关楼呢?”

关楼是平常在此地伺候的嫡脉,很是得他欢心,不知今日为何不在。

闻言,这名年轻武者一顿,脸色瞬间苍白起来。

“说!”意识到里面可能有问题,关山的话如黄钟大吕,直接敲打在年轻武者的心海。

“族、族长……”这名年轻武者脸色憋得通红,磕磕绊绊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关山眼一瞪,无尽威严。

这名年轻武者一狠心道,“他搬砖去了!”

“嗯?”

“他要评选先进个人。”

……

一群身着华服一看就是膏腴子弟的武者簇拥着一人,“楼哥,你真是机智,竟然想到这招,哼!不是我瞧不起那些异族贱民,论拆建,他们拿什么跟我们比?我所修炼的奔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