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8、先进个人(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94 字 2022-06-07

“你们听说了吗?”

“什么?”

“城主决定在各大委员会、办公室评选先进个人。”

“这是什么?”

“这是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些先进个人将被获准进入城主府秘境!”

“城主府秘境竟然是真的?”

“这也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委员会的先进个人必须是我的!”

“呸!凭什么是你的?该是我的!”

“都不要争,我来说句公道话,那是我的。”

“求你要点脸行吧。”

“也求你喝酒的时候吃点菜吧。”

……

帮扶委、康专委、科进委、修转委、矿管委、城建委、推广办,到处都充斥着争吵的声音,嚷嚷闹闹,一些性子急的家伙甚至大打出手。

其实不仅是各个委员会办公室,整个和安城都因春和的决定而热闹起来。

城防军驻地。

“城主这是把我们忘了吗?”张大发挠着头,一脸哀怨道,“自从投了城主后,我们可是兢兢业业,不敢有丝毫懈怠,好些士兵感城主大恩,一心要提高修为为城主效死,走火入魔的都好几个!”

“你们说!”他扫视着其他城防军军官,“我们为什么不能评选先进个人?!”

“就是!城主也太偏心了。”

“这是拿我们当后娘养的吗?”

……

其他军官纷纷抱怨道。

听到这些军官附和,张大发很满意,说明自己对城防军还有一定的控制力。

但见他们一直抱怨,张大发就有些不开心了。

我,老大,抱怨,可以。

你们,附和,也可以,但要想出解决方法。

见张大发面色有些不对,一名军官斟酌着道,“统领,要不然我们就去城主府抗议,要求城主给我们与其他委员会对等的待遇!”

张大发来了兴趣。

“这样会不会惹城主不高兴?”这时,另一名军官迟疑道。

“那这样,我们先去跟其他委员会通通气,都是为城主效力,凭什么好处都让他们占了?”刚才提意见的军官道。

“他们要是不同意怎么办?”

“哼哼!”这名军官满脸凶相,怒目圆睁,“要是不答应,就不要怪我嘴下不容情!”

“啊?”

“论嘴炮,我还没怕过谁!”这名军官掷地有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