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6、会说话你就多说点(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117 字 2022-06-07

春和心道我倒是想用,但完全不知道怎么用,难不成抱着玉髓睡觉?

但心中虽是这样想,却不能这样说,只见春和一脸正气,“你们更需要!”

长琴感动到无以复加,哽咽道,“城主……”

春和最受不了这种煽情桥段,就转移话题道,“无虞,引蛇出洞的计划怎么样,十八城联军的探子有蹦跶出来的吗?”

无虞道,“已经盯住了一些,但还没有收网。”

“怎么样,潜入的探子多吗?”

无虞面色凝重,“已经发现了十数批。”

春和不觉意外,“这也正常,先盯着吧,回头给他们一个大大的惊喜。”

无虞忽地有些踌躇,“城主,有件事我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一般来说,这句话的潜意思就是当讲。”看着无虞纠结,春和着实有些好奇,这货可是有名的有一说一。

“我发现这些十八城探子跟城内的某些势力有勾连。”无虞慎重道。

“跟谁?”春和很平静地问道。

无虞道,“暂时还未查到。”

春和,“哦。”

无虞看着春和,长琴也看着春和。

“然后呢?”

春和,“嗯?什么然后?”

“城主,我们和安城有叛徒啊!”长琴有些着急道。

“嗨,我还以为什么事呢。有叛徒才是正常的,大军压境,谁不想给自己留一条活路?人之常情。”春和浑不在意道。

“可是……”

“没什么可是,这些都是跳梁小丑,只要我们自身强大,他们这些鬼魅都将无处安身。”春和道。

“况且,说到叛徒,和安城的那些高层才是高段位,且不说现在他们猪队友,要是十八城联盟允许他们投降,你信不信他们立即就会杀上城主府,借我的项上人头一用?”

无虞和长琴沉默。

“你们啊,还是挫折经历的太少,才会觉得鸡毛蒜皮都是烦恼。”春和一副过来人的样子。

“好了,不用担心这事,你们抓紧时间去闭关,把修为给提上去,等强大到能够无视这群高层的时候,我们就能教他们什么叫敬畏,现在还不是撕破脸皮的时候。”

“城主,我们会努力的!”长琴重重点头道。

转瞬,她又担心到道,“城主,若是我跟无虞统领都闭关苦修,那你的安全怎么办?”

“放心,以后我出门都带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