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6、突火枪(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70 字 2022-06-07

“城主,为什么忽然要插手经营明月楼?”在回城主府的路上,长琴忍不住问道。

春和脚下一顿,看向长琴,脸色平静就如同一汪湖水,“来,跟我读,穷……”

春和也想做个他曾经厌恶的人,有钱人!

但实力不允许啊!

这段时间,城主府的府库如断崖式地崩塌,长琴一天三十遍地在他耳边念叨,他觉得他得做点什么。

他无数次苦思发家致富的机会,甚至连刑法上的方法都不放过。

但最后又被自己一一排除。

直到他看到明月楼,就如同黑暗世界中的一束明月光。

那群该死的蛀虫吸着城主府的血,关键还特么不干事,不把他们榨干掏空,都对不起这世间的浩然正气。

他要把这些蛀虫从城主府领走的资源都挣回来!这叫拿了我的拿了我的给我送回来,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不仅如此,他还要从这些武者身上榨取更多的金钱,让他们倒贴,这叫连本带利收回来。

想想春和都有些激动!

没想到自己还有做奸商的潜质。

就在春和心中得意的时候,长琴则是微微感动,她突然觉得春和一下子就伟岸了,竟然开始为钱财而上心了。

这段时间城主疯狂地散财,她拦不住,只能每日黯然神伤,看着府库如流水流逝,她让巫医师给她炼制了一些稳定心神的丹药,生怕自己一个不小心就背过去。

而现在……

不容易啊!

“对了,给九元送去五分之一的玄元功,这次他做的不错。”

“给钱阿大和李伯也送去一批奖励,顺便把李伯副委员长的职位明确一下,这次他恐怕要得罪不少人,城主府得给他站站台。”

……

春和不知道长琴所想,一边走一边吩咐着。

刚觉得春和懂得钱财珍贵,现他又开始往外输出,长琴心情变得复杂,就在她张口准备跟春和聊些什么,忽然一道刺耳如打雷般的声动从城主府中传来。

长琴身上一下子汹涌出璀璨的光,头发炸起,手持兵刃护住春和,就如同战斗的母豹。同时,几道潜伏在暗处的城主府侍卫也纷纷向春和聚拢而来,把春和围在中央,他们每个人都肌肉紧绷,身上的杀机如潮水流淌。

而与此同时,整个城主府都被惊动,无数顶盔掼甲的侍卫在各自官长的指挥呼喝下各自进入战备状态,同时一道道雄厚的气息直冲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