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猛虎合作学习小组(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113 字 2022-06-07

无咎等人战战兢兢地起身,大气都不敢喘,低着头等待着春和的审判。

春和冷冷道,“我刚才听你们话音,似乎对异族抱有极大成见。”

无咎等人下意识就要跪下,但想到春和刚刚的阴沉脸色,他们就硬生生地止住,一时间,他们背上满是虚汗,连站都站不稳。

他们的确对异族有成见,毕竟自出生便形成的价值观哪能轻易更改?

但当日春和分发资源的时候说得明白,人族异族一家亲,喊了口号就要认同这种精神。

不过当时十有八九都是奔着资源而去,谁会傻乎乎真的认为人族异族一家亲?

人族不会认为,异族也不会认为。

但这事当着城主怎么说?

难不成说,城主,其实我们都是在骗你,喊口号时没有一分真诚。

如果这样的话,他们估计下一秒就会被砍成肉酱。

玩弄感情的人,向来没有好下场!

但如果当着城主面扯谎,他们又不敢,也不愿。城主府不求回报地给他们分发资源,还表示城主府会进一步完善和安城的社会保障体系,给民众一个有尊严有幸福感的生活。

虽说众人对这话还一知半解,但并不妨碍他们明白城主府是真的对他们好。春和城的人族并非都是武者,还有一些没有修行天赋的普通人,各大势力都排斥这样的普通人,他们只能从事最卑微的生计。

但城主府没有忘记他们,这次分发资源也有他们的份。

城主说,要努力让每一个和安人都享受发展的红利,要让每一个和安人都能感受规则的公平正义,更要让每一个和安人都有出彩的机会!

其实很多武者都不以为然,因为普通人就是普通人,他们天赋极差,甚至灵根断绝,就算有海量的天材地宝,也只能让他们如蜗牛般进速,投入和收入不成正比。

而要是把他们的资源分给那些天赋卓绝之辈,那这些天骄定能突飞猛进,为和安城再添不俗战力。

但这些不以为然甚至喧嚣,都被城主府强行按下去,城主府甚至连夜在城墙上挂出‘不抛弃每一个民众,不放弃任一个希望!’

“每一个人,都有仰望星空的权利!”

“超越自我,超越梦想,大力出奇迹!”

……

无咎等人都是平民,家中亲朋多有普通人,他们对城主府给予的改天换地机会心怀感恩,他们认为重创醒来的城主就如同变了一个人般,大度、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