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6章 留个后手,待会儿就送你阖家团圆!(1 / 4)

在宋成的记忆之中……

他知道自己会在岁之时,没被永真教选上;

他知道自己会在落选之后,在前往后山放松心情的路上,掉下悬崖并开启主角掉崖必得传承的BUFF;

他知道自己会隐藏在悬崖之下的仙藏,得到仙人传承,从而使自己成为万灵大陆第一医师……

当然,就和先前吴元白突然动手一样,这一世的现实也跟记忆出现了一些偏差。

多年之前,得到记忆之后的宋成,没有丝毫耽搁,兴冲冲地准备跳崖。

但当他来到山上,却发现这山崖,被一股记忆之中没出现的山贼给占据了!

山贼,名为缺马帮,共计三十来人,是一群要钱不要命的疯子。

若是宋成就这么光明正大走过去……

宋成可以肯定在找到仙藏之前,自己肯定得被这群狂徒们给绑票了!

自己现在只是个岁少年而已,再怎么自幼习武,以一敌三十,也是不可能的事情!

而就在宋成怀疑是否记忆有误之时,他发现那个隐藏在山崖之下的山洞还在!

山洞外面的老歪脖子树也在!

故此,宋成才开始暗中组建自己的势力。

力求干脆利落地解决掉山贼,重新拿到神藏踏上修仙之路!

今晚,恰巧是绰号马上阎王的缺马帮大当家的生日。

缺马帮的山贼们会在今晚狂欢,正是搞突然袭击的最好时间!

毕竟宋成坑的钱虽说很多,但这点钱对于豢养死士而言,并不算多。

坑了家里五年的钱,宋成到如今也不过才豢养了不到二百名忠心耿耿的死士而已。

每一个人,宋成都很珍惜!

当然,珍惜的不是他们的命,而是珍惜他们的价值!

……

半个多小时之后,宋成来到了城西的一处驿站。

这间驿站,是宋成自己的产业,里面所有工作人员,全都是宋成从死牢里捞出来的死囚犯!

看到宋成的到来,所有死士们,全部停下手里做的事情,齐刷刷地单膝跪地,“老大万岁万岁万万岁!”

宋成笑了一下,挥挥手示意众人起身不用多礼。

“各位兄弟们,今晚的危险性你们也知道,我就不跟你们多说什么废话了!

“还是之前承诺的,搞完这一单买卖,我宋某人便还你们自由之身!”

宋成这话,听的众人无比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