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凡尘 二百一十四章 像(1 / 4)

……

两个人在这一刻哪里会想着轻松的放过面前这家伙?

于是乎都不用招呼。

阿胡和郭元两个人就已经追了上去。

目前为止来说这个玩意儿虽然说好像是一直都躲在门后气息隐藏的非常好,但是这怪物,似乎判断错了他要面对的两个人。

这两个人可不是吃素的。

所以很快,阿胡和郭元就已经在这奇怪的扭曲拼凑怪物跑出去仅仅只有6米多的距离,直接就是被郭元一只手摁住。

不过,尽管这一切发生的非常快,郭元也是在一瞬间控制住了这个畸形的怪物。

但,下一刻。

这畸形的怪物,在这一刻猛然挣扎了几下,郭元。在这一刻就已经感受到了一种疼痛的触感,一瞬间不由的缩回手来。

而这种感觉完全是下意识的,甚至果园自己都不可能在一瞬间压制住。

但,也是在这么一瞬间的时候。

这个怪物在这一刻,居然化为了一抹黑色的烟雾,以一种极奇怪的速度散开,然后居然变成了各个星星点点,穿入了4面8方的每一个角落,有的是房间,有的是墙壁,有的是窗户。

就这样,好像是逃窜开了……

“没事吧。”

刚刚所发生的一切也是让阿胡一时间没有快速的反应过来,不过既然那个玩意儿已经逃窜离开,并且阿胡一开始虽然说并不是第1个接触到这个怪物,但是这怪物化成烟雾一样的东西的时候,阿胡也是发现几乎是已经阻挡不了了,所以也就不再去追赶,而是关心的问道郭元情况怎么样。

郭元在这一刻摇了摇头,说道:“没什么大问题。”

只看见郭元摊开手,手心的位置除了比另外一只手的颜色来说红了那么一点点以外,确实并没有其他的伤痕。

“那个东西很古怪,我好像仅仅是抓住了,但是却又好像没抓住,我感觉就算是刚刚没有出现,他弄的这种手段的话,还是会被他给挣脱,这是我从来没有遇见过的东西。”

郭元在这一刻站起来,面部表情在这个时候,是一种凝重的感觉。

与此同时。

阿胡也是突然似有所感地站起来。

因为刚刚是在楼梯间的位置,好像没有注意到,但现在是已经进了6楼这一层了,现在镜来了的感觉就是完全不一样了。

因为此时此刻整整这么一层楼,一眼大概扫过去少说两边,一边都有10户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