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7.浓密森林与着急的小虫!(求鲜花)(1 / 3)

最终云峥还是离开了,并没有打开棺椁,因为他现在也不知道何时能离开,更不知道如何能离开。

等有朝一日能离开之时再来不迟,只是不知道到时候还能不能随到这场景,只能看天意了。

他不知道里面是不是真的是秦始皇,但是那四幅画也让他有些迷茫。

而此时华夏高层已经震惊无比。

“这,上官爷爷,那壁画描述的是不是突然销声匿迹的祖龙?”李云裳一脸震惊的看着上官云正询问道。

“这,不太好说,太久远了,虽然我们的历史未出现断层,但是有关于祖龙的记载却不知道为何少之又少,仿佛一夜之间消失了一般!”上官云正也是一脸不解。

为何这祖龙的壁画会出现在远古禁地?倒是是谁刻上去的?祖龙本人么?还是?

还有这远古禁地到底是什么地方?

难道数千年那件事跟远古禁地有关?

“诸葛爷爷,你说千年前那件事是不是跟着远古禁地有关?”李云裳再次问道。

“也许吧,关于千年前那件事记载的太少了,而且,即使数千年那件事真的跟远古禁地有关,那祖龙也不可能出现在远古禁地,除非!”诸葛明一脸疑惑的说道。

“除非什么?”李云裳一脸好奇的看着诸葛明。

诸葛明没说话,只是摇了摇头,他也不知道自己的想法对不对。

......

而此时的云峥离开巨石林再次看了看巨石上的四副壁画,摇了摇头向着一个方向继续前行。

“小虫,你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能不能给我在指条路?”云峥一边走着一边看着掌心的小虫用手指捅了捅道。

小虫仿佛听懂了话一样,又动了动身子,见状云峥眼睛一亮,再次将小虫放在头发上,奔着小虫所“指”的方向再次出发。

“我去,这小虫还真的能指方向?”

“哈,我就说可以吧,你们还不相信,但是这巨石林到底是什么鬼!”

“是啊,好像看看棺材里面是什么东西,但是云峥小哥好像并不感兴趣!”

“应该就是尸体吧,话说棺材上那些奇奇怪怪的符号,你们认识么?”

“不认识,但是看云峥小哥的样子好像认识,不知道这么年轻怎么会认识这种奇怪的符号”

“有没有可能小哥的父亲或者是爷爷啥的是考古学家?”

“有可能!”

【警告!膏药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