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5.美丽草原我的家!(求鲜花)(1 / 3)

其他国家也都出现了华夏这种情况,最为明显的为珊瑚国,毕竟教皇国就在珊瑚国内,这教皇国变成了荒兽的地盘。

好家伙,现在这教皇国就像是动物园一样,但是这个动物园里动物比较单一,而且还很猛。

珊瑚国看着突然出现的荒兽,一脸的无奈与懵逼,他们怎么也没想到,这教皇国的种子居然全部阵亡了。

更没想到,会出现荒兽降临这么一出,现在好了,整个珊瑚国成为了荒兽的后花园了。

也就是现在荒兽还不能随意走出领地,不然现在珊瑚国已经生灵涂炭了吧,出现的太突然了。

就算是这样,这里面的荒兽也吓哭了好多小朋友了!

只见这里的荒兽以一种类似蜥蜴的一种生物,只不过这蜥蜴太大了,跟上古时期的恐龙都有的一拼了,这要是让他们跑出来,那还了得。

顿时珊瑚国高层,连忙转移附近的国民,在周围布置上军事防御,数千架坦克,轰炸机已经就位,他们已经顾不得这热武器对着荒兽有没有用了。

现在要做的就是防止这些荒兽突然的袭击,至于热武器好不好使再说,就算不好使,撞也要撞死这些荒兽,在必要的时刻!

其余的还好,只是周边国家,跟华夏一样,并不是发生在自己的国家内,但是也让人担心,毕竟离的太近了。

虽然不像珊瑚国如果荒兽可以离开领地的时候直接出现在国内,但是出现在边境其实更难对付,毕竟边境线太长了。

而珊瑚国如果果断点的话,先在自己的国内建立起军事防御,反而能把损失降到最小,但是前提是能够有效地阻止这些荒兽。

不然肯等是除了那些被远古禁地直接抹杀的国家以外灭亡最快的国家。

看到珊瑚国的情况,最高兴的莫过于蜥蜴国了,终于不是只有他们国家经历过荒兽洗礼了,虽然珊瑚国还没出现这种情况,但是昨晚会出现的!

而此时,第三次荒兽降临随着日不落帝国最后的击杀,再次结束了。

各国种子除了云峥以外都已经累瘫在地,他们从来没有这样累过,听着那些国家消失的公告,每个人的心脏都已经提到了嗓子眼,生怕不注意,下一个消失的就是自己的国家。

所以他们打起了十二分注意力,这也让他们比平常更累!

【公告!所有国家已经成功镇守第三次荒兽降临,镇守场景即将转换,下次镇守时间天后!】

【公告!天内,种子可以对当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