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9.持续性资源“生命源泉”!(求鲜花)(1 / 3)

此时的云峥打开禁地积分榜。

【禁地积分榜】

【华夏古国:】

【丑陋国:4】

【乌拉国:4】

【膏药国:】

【袋鼠国:】

【.......】

华夏已经遥遥领先第二名多分,看完积分榜,云峥再次感受了一下周围,没有再发现任何异常。

收起长枪,再次向着森林深处走去。

越往里走,云峥眉头皱的越紧,本来感觉不到寒冷的冰雪世界,现在随着深入,居然感觉到一丝寒冷。

而且这丝寒冷随着云峥的深入越来越明显。

“呼~~”云峥呼出一口热气,这口热气居然能够看清,这说明外面已经很冷了,哈气已经液化成小水珠!

“咦?那是什么?”云峥看着前方不远的地方一个圆形的水池出现在云峥的视野里。

听到云峥的惊讶声,直播间的众人连忙停止了互相攻击。

“水池?这冰天雪地的居然有个水池?”

“咦?你们看,云峥喘息的时候居然有白气,这说明外面很冷,刚才不还是好好的么?”

“我也看到了,这不会突然变冷吧,那云峥穿的也太单薄了!”

“是啊,这鬼地方,怎么还突然冷了起来!”

这边云峥看着那水池一脸好奇,他尝试了一下,越靠近水池空气越冷,看来这寒气是从这奇怪的水池里跑出来的。

至于这个水池为什么奇怪,因为这个水池并不是白色的,而是青色的,里面的池水也是青色的!

在这白茫茫的世界,突然出现一抹青色,还是很扎眼的,让人一眼就能注意到!

随着云峥一点一点的接近,突然云峥的神色一紧。

手中长枪猛然向着前方刺出。

“当~~”一声金属撞击声响起。

接着云峥猛然后退。

【警告!华夏古国种子云峥遭遇荒兽,正在解析......】

【解析成功!】

【荒兽:巨盾(守护)】

【等级:稀有(远古)】

【信息:冰雪森林中常见荒兽之一,身体由寒冰组成,手持巨大盾牌,防御力惊人,但速度缓慢!】

【P:巨盾族,常年生活在冰雪森林中的一种荒兽,不曾踏出森林半步,善于伪装!】

云峥听着声音,瞳孔一缩,稀有级荒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