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7.神奇的冰雪世界(求鲜花)(1 / 3)

【公告!所有国家已经成功镇守第二次荒兽降临,镇守场景即将转换,下次镇守时间天后!】

【公告!天内,种子可以对当前场景任意探索,时间一到,会自动出现在国门处!】

【公告!探索中,种子死亡也会触发相应的惩罚,望周知!】

果然又要更换场景了么,云峥听着这冰冷的机械声,看了看森林深处,嘴角露出一丝微笑。

直播间的众人一脸期待的看着直播画面,都在猜想下一个场景是什么!

“你们说,下一个场景是什么?”

“不知道哎,这远古禁地到底有多少个场景!”

“千万不要再是森林了,森林简直太难了,居然还能碰到史诗和传说的荒兽!”

“等吧,估计马上就要开始转换场景了!”

果然,在众人的话语中,直播画面的场景再次转换。

“呼~~”一股寒冷的北风刮过。

云峥看着眼前的场景,有些欣喜,一望无际的白色,一眼就能望到头,虽说看多了可能眼晕,但是云峥很喜欢。

原来这次华夏这边的场景居然是一望无际的冰天雪地,但是跟沙漠一样,在没战斗的时候,一点都不会感觉到不适,也就是现在云峥根本感觉不到冷。

温度宜人,还有比又有雪,又不冻人,还爽的事情?

“哇,是白雪啊,真漂亮,真白啊!”

“是啊,好久都没见过这么白的雪了,现在下的雪都是黑色的,已经不能叫雪了!”

“好想去打雪仗,堆雪人啊!”

“我这辈子都没见过这么多的雪,太美了!”

“话说,云峥穿这么薄,会不会冷啊!”

“应该不会吧,你看云峥一点冷的感觉都看不出来,好像还很高兴!”

“是啊,又不冷,又有些可以玩,也太爽了吧,好想进去啊!”

“你可拉倒吧,进去是然你玩的?忘了那疯狂的兔子了?忘了那大寒冥国种子的惨样了?”

“切,你可真扫兴,还不让人家幻想一下!”

“孩子,清醒一下吧,这就是现实,还做梦呢,都什么时候了!”

“......”

看着眼前白皑皑的冰雪,云峥虽然很高兴,但是也有些小忐忑,不知道这冰天雪地的除了镇守国门,还有没有其他资源可以获取。

想到这,云峥提起长枪,看了看头顶的太阳,找准了一个方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