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5.扮演度百分之百,实力完全解锁,枪之领域!(求鲜花)(1 / 3)

【叮,赵云扮演度增加%】

【当前扮演度已经达到百分之百,实力完全解锁,解锁新技能,枪之领域】

云峥听着脑中的声音,瞳孔微缩,随后一丝狂喜出现在脸上,此刻他感觉自己前所未有的强大。

这最后百分之一的提升这么强么?起初云峥还怀疑为何已经扮演度到了%,依然只有实力不是太强,虽然比一般人强,但也是有限,也就能打十几个正常人吧!

但是现在他觉得自己可以来多少打多少!

此时直播间里的观众都看傻了。

“这,云峥为何突然露出狂喜之色?”

“我也不知,难道是在高强度的精神压力下,疯了?”

“不能吧,刚才被压趴下那么多次都没疯,站起来却疯了?你在跟我开玩笑?”

“你们看,有没有发现此时的云峥好像有些不一样的!”

“咦,你这么说还真是,你们快看,云峥脸上的伤痕是不是不见了?见鬼了这是,刚才有发生什么我没看到的么?”

“你这么一说还真是,伤痕真的不见了,而且你们仔细看,那声波好像现在对云峥并没有什么效果了,这到底发生了什么?谁知道?”

直播间观众都不可置信的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有的人甚至已经把眼睛揉的已经通红,依然没有改变事实!

而事实就是此时的云峥身上的伤口真的不见了,而且七窍也不再流血,那三只“森林狂兔”的声波也没有在对云峥造成任何的影响!

云峥此刻已经收起了兴奋之色,握了握拳头,感受那爆炸性力量,缓缓抬起手,将脸上的血迹擦掉。

看着还在嚎叫的三只“森林狂兔”嘴角露出一丝邪笑。

“枪之领域!”

“嘭~~”云峥的手持银白色长枪狠狠一跺,顿时一股狂暴的无形气流从云峥的身上迸射而出,直奔三只“森林狂兔”袭去。

“嗡~~”瞬间只见三只“森林狂兔”眼睛暴突,嚎叫声居然变成惨叫之声。

接着众人就看到,三只“森林狂兔”瞬间身子一矮,整个身子像是被一股巨力锤击了一般,狠狠的扎在了地面里。

“嘭~~”云峥手中的银白色长枪再次一跺,顿时三只“森林狂兔”的身子在矮一截!

“我去,你们看到了么?那三只兔子的身体为何会扎进地面?”

“应该跟云峥那手中银白色长枪的两次跺击有关吧,不然怎么解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