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2.不讲武德的森林狂兔!(求鲜花)(1 / 3)

【警告!第二波荒兽将在一分钟后出现,请做好准备!】

一如既往的响起冰冷的机械声。

云峥听着这冰冷的机械声,缓缓的将长枪捡起,再次回到国门前,他不确定后续的两波荒兽是不是如同第一波一样,把与他战斗当作第一目标。

所以他还是小心一点为好。

一分钟的时间很短,好在这期间没有再次传出哪个种子阵亡的声音。

“窸窸窣窣~~~”又是一连串的拨动草丛和树叶的声音。

接着又是三只巨大的身影出现在云峥眼前,依旧是三只“森林狂兔”,依旧的一出现就奔着云峥杀了过来。

云峥见状,一阵冷笑,还是如出一辙么?

既然这样,就速战速决吧,想到这,云峥提枪向着三只“森林狂兔”中的中间那只杀去。

刚才就是这样,中间这只与云峥战斗,其余两只会停下来“看戏。”

“嘭~~”云峥的长枪狠狠的与中间的这只“森林狂兔”的拳头撞在一起。

但是紧接着云峥的瞳孔猛缩,心脏一跳,手中的长枪猛然用力,借助惯性迅速后撤。

就在云峥后撤的一瞬间,两个巨大的拳头狠狠的撞击在了一起。

“嘭~~”一声巨响,震得云峥耳朵轰鸣。

感受着耳朵传来的轰鸣声,云峥顿时脑袋一翁,差点摔倒。

“他妈的,大意了”这是云峥第一次说脏话。

原来那一左一右的两只“森林狂兔”这次居然没有在“看戏。”

而是第一时间跟着中间的那只“森林狂兔”一样向着云峥袭来。

好悬,这要是被两个巨大的拳头打中,云峥即使不死,最少也要重伤。

直播间的观众跟着也是心脏一跳。

“我擦,这兔子不按套路出牌,好险!”

“啥时候兔子也会玩谋略了?这还让不让人活了!”

“还好云峥小哥反应快,要不被这两只巨大的拳头打中,想想都可怕!”

“可不是,这些兔子太阴了,第一波明明很有君子风度,现在居然玩套路,以多欺少!”

“不讲武德啊,不讲武德!”

落地的云峥,摇了摇有些发晕的脑袋,随后目光凌厉的看向那三只没有竟然没有追上来的“森林狂兔”。

只见这三只“森林狂兔”此刻正在冲着云峥咧嘴,那样子仿佛是在笑!

云峥深深的吸了一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