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11 仙尊古墓,开(1 / 3)

仙与神的差别就在于神格的差距。

只需要一枚神格就能进阶神位。

而在李继的认知里,神应该是和远古之神一个段位的存在,也就是说,神是超越仙的。

所以,西仙仙尊和死神对战,听闻是秒杀的,也是可以想象的。

李继不是神,自然无法理解神的段位。

他想着,等自己成为了神,是不是就可以和鱼神莎娜等古神同一个段位了。

可是,成神这种遥不可及的梦,又岂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他现在连中位仙的二段神通都没有领悟,更别提上位仙境界了。

模拟中,上一代西仙仙尊的墓地就在赤月仙府地界,而他这一次就是要去西仙仙尊墓地捞一笔的。

一片荒原之上,无数修士汇聚而来。

李继顺着人流飞到了此地,站在了人群中,显得毫不起眼。

他现在给其他人的感觉就是低阶修士,谁都不认识。

目光看向远处,三方势力很明显的划分了出来。

一方就是赤月仙府的修士群体了,为首一人身影曼妙,飘飘欲仙,一身红装素裹,她就是赤月仙府的赤月仙子。

此刻她心情格外阴沉,目光扫过全场,看谁都像仇人。

她的地盘上来了许多势力,连自己的仙府宝库都被骷髅男子盗窃了。

说道那个头戴骷髅面具的男子,赤月就更加阴沉了,到底是何等作死的仙人才敢招惹仙庭这样的超级势力。

现在仙府宝库被盗,赤月仙子看谁都像坏人,如今三家势力天天水火不容,没有一天消停过的。

“尔等进入墓地后,谁敢抢宝物,格杀勿论。”

赤月仙子清冷的声音响起,众弟子面色一肃纷纷应道“是。”

此刻在看众人,目光转向那些散修,已经充满了敌意,杀气弥漫。

修炼界,强者恒强,和下界的弱肉强食并没有区别。

另一边,一身白衣装束的散修群体显露出来。

他们是弑仙组织的队伍,有男有女,为首之人同样是一名下位仙级别强者,仙风道骨,颇为俊秀的中年男子。

“待会进入墓地后,找传承要紧,如果碰到不长眼的,格杀勿论。”

闵清宇面容和善的扫过全场,话语却显得云澹风轻。

在赤月仙府地界,三家势力均衡,现在就因为宝库被盗一事,反而让他们更加水火不容起来。

《诸界第一因》

这也让他们三家彻底仇视起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