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06 仙家禁地(1 / 3)

外神犹格索托斯,超脱远古神灵之上的存在。

传说,外神与远古神灵都是真正的神灵,可是两者的层次根本就不在一个量级上。

祭坛上空,那隐藏在迷雾中,甚至只露出冰山一角的庞然怪物,纵然是他的超级色气目力,此刻也无法看到它的全貌。

隐藏在虚空裂缝中的外神本体,大的可怕,几乎无边无际,可能整个仙界在它的面前,也不过是一粒尘埃一般。

它的无数触手穿透了仙界的法则屏障,只是一个念头传来,就让无数修士感觉无可匹敌,不可想象的恐怖,让人有种窒息,想要俯首称臣的感觉。

这哪里是人类修士所能理解的存在,你甚至都没有资格去想象和理解它。

因为你根本就不可能去理解的了它。

在它的面前,你连蝼蚁都不算,作为蝼蚁,你又怎么可能理解得了它的存在。

只见空中,无尽的迷雾笼罩之下,似有蠕动声响起,同时恐怖的威能在空气中弥漫开来。

距离近的那些仙人修士此刻竟不自由的颤抖起来。

面对这样的远古神灵,他们没有任何资格言语甚至连喘气都是罪过一样。

那一瞬间,仿佛整个空间都变成了它的存在,没有人可以违抗它的意志。

丝丝血色的能量爆发出来,瞬间覆盖了全场。

忽然间,一道血光闪烁了一下,一名八阶修士惊喜的瞪大了双眼,同时一股晦涩难懂的神纹显露在他的身边并快速消失。

这就是被外神选中的弟子,只要被选中就可以接受外神的神祇,获得神纹神通,成为新的神契弟子。

众人看到他竟然成为了神契弟子,不由得羡慕嫉妒不已。

在仙界,唯有成为神契弟子,才算是真正的仙界贵族,身份地位哪怕是仙人也得礼让三分。

而能成为神契弟子的存在,一万人中顶多出现十个左右。

也就是千分之一的概率。

而这千分之一中,也是从各个仙府抽选出来的万分之一的绝顶天才。

能成为神契弟子,那么所代表的仙府也会获得仙庭大量的奖励,甚至地位也会陡然拔高,成为仙界知名的仙府。

人群中,一道血线灌入了元滢渟的身体中,穆然间,一股神祇的力量涌入脑海。

穆然间,元滢渟童孔骤缩,她仿佛看到了前所未有的伟大造物。

这一刻,她仿佛置身在无尽法则之上,一瞬间,她获得了新的神通,就好像打通了新的世界,一切豁然开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