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99 第三件神器(1 / 3)

进入第五层世界,李继方才惊诧过来。

连忙查看身体,李继发现自己的身体还在,仙气早就枯竭了,系统里的存储仙气也没了。

也就是说,方才发生的一切都是真实的?

那这太过诡异了,他没有被烧死,最终还是走到了这里。

此地一片空虚,空气中弥漫着红色的雾气,无边无际,无声无息。

忽然间,前方一道光亮显露,李继看到了一道滔天般巨大的血色虚影隐藏在虚空之中。

沉寂中,李继开启超级色气,想要看穿这红雾,但是他的超级色气在这里却什么也看不透了。

李继连忙翻手间拿出各种恢复丹药,还有仙玉进行恢复。

就在这时,李继抬眼,看到前方同样坐着一道身影。

和李继一样的普通袍服,却背对着他。

李继眉头一皱,静静地看着那个身影。

心中想着,这一定又是什么幻术之类的存在。

超级色气目力下,李继看不透那个身影,好似活人。

良久,李继恢复了仙气,这才起身走了过去?

“你是何人?”

【你是何人?】

李继刚一出口,虚空中竟荡起了一道远古的苍凉声音。

“我是李二。”

【我是李二。】

原来是回音,李继心中一松,再次看向身影,其走到前方,正对着身影。

穆然间,李继神情一滞,眼前的身影竟然是一具骷髅面容,空洞的眼窝里闪烁着红色的光晕。

忽然间,骷髅身影站起身,李继吓得后退两步。

其抬起骷髅手臂,摘下了骷髅面具,竟然露出了一模一样的李继面容,只是眼窝依然凹陷,没有眼睛,却闪烁着红光。

“你是谁?”

【我是你,你是我。】

这一次,不再是回音,而是回答。

骷髅拿着面具递给了李继,李继满眼惊异,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神器?

李继接过了骷髅面具的瞬间,周围的景色一变,只见无尽的仙界上空,一道枯寂的血色身影站立在那里。

在他的上方,一张滔天的混沌巨脸缓缓呈现出来,混沌色的巨眼缓缓睁开。

李继第一时间意识到,那是远古神灵,甚至超越了远古神灵的存在,是更加古老更加强大的存在,

枯寂的血色身影无波无澜,抬手间,血色翻滚,无尽的死亡气息弥漫整个仙界。

这种战斗级别已经超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