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86 玲珑仙府(1 / 3)

当李继和元滢渟切完玉棺,真的就只留下了一层薄薄的石皮给这位北仙仙尊了。

元滢渟都有些不好意思了,这么大一块仙玉,他们二人直接切了九层多下来。

最后算了下,足足弄下来92000多块仙玉。

这可是一笔巨款了,李继分了五万,元滢渟四万多,瞬间成为了大富婆。

出了暗门,元滢渟来到了剑冢地,开始参悟剑道。

李继这才知道,元滢渟就是修炼剑道的。

显然北仙仙尊修炼的剑道,与他的【剑势】有所不同,同宗不同源,是两条完全不同的道路,所以李继没有修炼剑道。

元滢渟同样获得仙家功法,她这次算是收货最多的了,得到北仙仙尊的传承功法,以后进阶仙人境界也是指日可待了。

李继坐在不远处,研究起了自己的水系灵根。

李继发现,只要他能灵活转换体内仙气,就能产出水系法术,神通也能变换的样子。

这就极为神奇了,他基本上不用怎么修炼,只需要熟悉转换,仙气能随心所欲的切换属性。

顿了顿,李继拿出一颗金颜色的丹药,这是五行元金仙丹。

既然水系的仙丹可以吃了没事,那在多一个应该也没事。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李继当即就吃了五行元金仙丹。

金色仙丹入体,一股奇异的金色能量涌入了体内。

在李继的内视下,只见那颗金色的种子进入了丹田之中,竟也是扎根在了丹田之中。

一时间,金色种子同样开始了疯狂的吸收仙气,慢慢的形成了自己的能量体系。

【天赋】:金灵根天级下品(判定:优)

良久,李继的系统信息里又多出了一个灵根属性。

这让李继一阵愕然,没想到这么容易,难道随便吃一颗五行仙丹就百分百获得一种灵根属性?

那他以后在得到其余的两颗灵根仙丹,岂不是身具五灵根属性。

真不知道,身具五灵根的李继该是何等强大的存在,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此时,李继不断的在体内熟练切换灵根属性,神通共用,仙气共用,完美继承修为实力。

这简直有些不可思议。

就比如现在的李继,【神通:熔火爆裂】,可以转换成【神通:清水爆裂】和【神通:精金爆裂】。

以后遇到这三种灵根的低阶修士可以瞬间让他们心脏爆裂或者丹田爆裂而死。

如果在有另外两种灵根属性,他岂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