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77 斩杀仙使(1 / 3)

“府主大人,你说那盒子里到底是什么神器?”

“我也不知道,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谁要是能得到那神器,绝对能横扫同阶仙人,甚至能力抗中位仙也说不定。”

贾泰清远远的扫了眼尚天路的身影,眼中的贪婪之色一闪而逝。

纵然他有心也是无力的,神器这种极品造物,那都是真正的有大机缘仙人才有机会得到的宝物。

他一个小小的下位仙,却没有这份机缘了。

“那神器若是在我手中,或许能让我更上一层楼。”

苍英发却神色傲然,他虽然是刚刚进阶,但是野心不小,别说是尚天路了,他也不曾放在眼里。

因为他是天才,一路顺风顺水修炼上来的天才,迷之自信,没有人比他天赋高,没有人比他更有潜力。

尚天路纵然是中位仙又怎样,只要给他同样的修炼时间,早晚会超越他。

“苍老弟,此话不要乱说,有的东西是求也求不得的。”

看到苍英发的豪言壮语,贾泰清颇为欣赏,他曾经刚刚进阶下位仙的时候也是如此的意气风发。

可是几千年过去了,他的棱角早就磨平了。

“做人没有追求,那和死了有什么分别,我可……”

苍英发豪言壮语只说到了一半,突然间神色突变,满面惊恐的捂住了胸口。

一只无形的死亡大手紧紧的捏住了他的心脏。

“苍老弟,你怎么了?”

噗!

苍英发神色大惊,瞳孔骤缩,惊恐的看着贾泰清,神色变成了畏惧,害怕,哀求。

“我……”

最终他连最后一句话都没有说出来,那种窒息的死亡感觉笼罩着他,一瞬间,他心脏爆裂,没有任何悬念。

七孔流血,喷了贾泰清一身。

贾泰清震惊的看着苍英发,刚才还好好的,怎么突然就死了。

他扶住苍英发,这才发现,苍英发心脏爆裂而死,这一切发生的太过诡异,也太过突然了。

按理说,仙人级别,已经是同阶不死的存在了,就算是上位仙想要杀他们也得有点感应啊。

可是刚才什么都没有感应到,就这样突然暴毙了。

心脏爆裂,直接魂飞魄散,连个反抗的机会都没有,说死就死。

就算是仙人被挖去了心脏,凭借仙气护体,也应该能活一段时间,甚至直接找到凡人夺取心脏也能保住性命才是。

可是这明显不是一般的心脏爆裂,这是连同神魂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